【ELF057】TPBOT micro:bit智能汽車機器人套件(不含micro bit V2)|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ELF057】TPBOT micro:bit智能汽車機器人套件(不含micro bit V2)

【ELF057】TPBOT micro:bit智能汽車機器人套件(不含micro bit V2)

TPBot車載套件:用於micro:bit的智能汽車機器人套件(不含micro:bit)
不同的外觀:microbit tpbot機器人汽車的外觀由ABS材料製成。與其他汽車相比,這不是裸車。
它更安全,並且具有更好的顏色和硬度。
兩種模式:
(1) TPBot Smart Car無需插入micro:bit即可跟隨路線並避開障礙物。
​(2) 一旦您插入micro:bit,它將成為micro:bit可編程智能汽車,為孩子們提供學習編程的機會。
眼罩:孩子們可以通過圖形化的makecode編程自定義不同顏色的“眼罩”,而微型位Tpbot機器人汽車可以在黑暗中發出鮮豔的色彩。
豐富的擴展接口:RJ11(標準:4P4C)接口和4路伺服接口(標準:3針)。您的孩子可以通過連接不同的傳感器來創建豐富有趣的盒子。
積木擴展:
此商品與micro:bit積木兼容,孩子們可以創建各種形狀。更好地提高了他們對編程的興趣。
不含micro:bit和電池!!!適合8歲以上!!!

商品編號
ELF057
售價
1,943
數量
庫存:10


TP Bot是一款用於micro:bit的智能編碼車。 由於 不需要micro:bit的預設功能,因此可以將其視為 另一種機器人汽車。它也可以同時用作教學輔助工具,您可以通過micro:bit對其進行編碼,也可以對其他模塊和標準的建築磚進行擴展,以培養兒童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歡迎使用makecode圖形化編程,讓孩子們更容易理解編程並對編程感興趣。

孩子們開始編程的簡單方法

這就是TPBot的Smart Car的魔力所在。micro:bit主板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創建,是一台袖珍計算機,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操作多種功能,從而使孩子們可以輕鬆地學習編程,同時享受娛樂活動。

思考,編碼,創建

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新世界

用它來踢足球,將它變成警車並組織集體追逐,通過自動打開燈光使它在黑暗中可見,或使其成為運輸工具,可能性無所不能。只是利用您的創造力使它們變為現實!

模塊化並與建築用磚兼容

作為先進的教學輔助工具,TPBot智能汽車與建築用磚兼容,可讓您的孩子建造和測試不同的結構。同時,這款智能汽車還可以通過電子模塊進行擴展,使您的孩子可以在可擴展的智能功能上建立自己可以自由探索並添加到汽車中的功能。

microbit TPbot兒童智能車BBC micro:bit DIY可編程機器人車用於STEM教育項目

個性化外觀,培養創造力

能夠激發孩子想像力的小工具一定是通用的。這就是TPBot Smart micro:bit Car 在車身兩側都帶有 鎖緊接頭,  在頂部具有凸塊的原因,它使您或您的孩子可以創建任何個性化的外觀,並表達您想要的任何創意功能。

 
適合年齡6+8+6+6+7+7+
特性無線控制非裸露/ 2種模式主板可穿戴可愛又高速積木
維基教程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