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今年萬聖節無法出門搗蛋? micro:bit萬聖屋 新增六個micro bit專案 為家裡增添幽靈感|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0 / 10 / 12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今年萬聖節無法出門搗蛋? micro:bit萬聖屋 新增六個micro bit專案 為家裡增添幽靈感

micro:bit萬聖節屋



2020年10月2
萬聖節臨近。由於今年許多孩子將無法像往常一樣去搗蛋,我們創建了六個micro:bit專案,您可以修改這些專案來讓您的房屋增添一些應景的幽靈感。



跳動的心
使用Loops(迴圈)讓您的micro:bit心跳加速


鬼臉
無論您要雕刻一個真正的南瓜,一個塑膠南瓜,還是只是在紙上或卡片上作畫;您都可以使用micro:bit內建的圖標來增添一張恐怖的面孔或圖像,或者自己繪製想要的圖案。那麼將跳動的心修改成以生氣的表情,鬼怪和骷髏圖案來製作動畫如何呢?




跳動的心
使用Loops(迴圈)讓您的micro:bit心跳加速


動態蝙蝠
修改動態動物專案,用您自己設計的圖案來製作動畫。
下載我們的LED規劃網格來了解您運用5 x 5網格燈可以發揮多少的創意!

下載LED計劃表



動態動物
在micro:bit顯示器上製作自己的動物動畫
 
當黑暗來臨時
使用micro:bit的光傳感器,可以在天黑時觸發那些可怕的圖案,動畫甚至聲音。以夜燈專案為基礎,並修改它來讓它具有萬聖節前夕的效果。



小夜燈
創建當天黑時打開的燈光



活動選擇器
即使您今年不能外出搗蛋,也可以在家中進行許多萬聖節活動:嘗試玩咬蘋果遊戲,做piñata,萬聖節面罩,舉辦萬聖節舞會,用南瓜圖片裝飾房屋或燈具。修改我們的活動選擇器專案來決定接下來要執行的事。



活動選擇器
不知道該怎麼辦?讓您的micro:bit決定!
 
Scratch蝙蝠特雷門(Theremin)
您有沒有註意到恐怖電影經常帶有奇怪的音樂?經常使用的一種工具稱為Theremin。使用Scratch和micro:bit,您可以傾斜micro:bit來控制Scratch中的蝙蝠角色並更改樂器的音高,從而製作出怪異的聲音。




Scratch特雷門
在Scratch中控制怪異的樂器
 
糖果狩獵
如果您擁有多個micro:bit,為什麼不使用我們鄰近信標專案?
通過廣播創建自己的萬聖節找糖果遊戲呢?使用micro:bit信標在家裡藏一些糖果,然後將接收器交給某人試著尋找他們。當您靠近糖果時,micro:bit的LED顯示屏將會顯示!


鄰近信標
當某些東西靠近時做出感應。
 

最新故事




消息來源:micro:bit new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