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池組支架|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教學資源
2021/08/02

組裝電池組支架

影印、剪裁和製作自己的mirco:bit電池組支架

當你購買最新版本的mirco:bit時,該盒子裡有一個方便的紙板模板。你可以剪下後,用來把mirco:bit和電池組固定在一起,使整體變得更整潔且方便攜帶。
不過,你不需要mirco:bit框來使用模板。
這裡有提供檔案下載,因此你可以下載、影印和嘗試自己製作它們。


下載和影印

從下面網址選擇適合影印機的紙張大小:

A4:https://cdn.sanity.io/files/ajwvhvgo/production/64d40bc0b521b816372bc44b7d14e04aed228f18.pdf?dl=Microbit-Insert-A4-Duel.pdf

美國信件:https://cdn.sanity.io/files/ajwvhvgo/production/90f3d2cccbefc6645d3486413aea8ca0d718c79d.pdf?dl=Microbit-Insert-USLetter-Duel.pdf

還可以下載電池支架的Adobe Illustrator文件,可用於雷射切割器:
https://cdn.sanity.io/files/ajwvhvgo/production/9eb93d955689080f592cf92466c3a4ea7207a8bf.ai?dl=Microbit-Insert-Cutter-Guide.ai

組裝

將模板上的實心線條沿著線條剪下模板。
你還需要切出按鈕的孔和將電池組線穿過的孔。
按照下面簡單的三步驟,將電池組支架折疊在電池和mirco:bit周圍。


第一步驟:將電池組放在模板上,還有將電池組的電線通過剛剛已經開好的孔洞。
第二步驟:將模板的頂部和底部互相折疊,然後卡扣插入到另一邊的凹槽中。
第三步驟:將mirco:bit放在電池組的上方,且模板左右兩邊折疊至mirco:bit上,同時將A和B鈕穿過之前開好的孔洞。



訂製

為什麼不在背面寫上你的名字或塗上顏色,讓它成為你專屬的mirco:bit電池組支架呢?你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使用#mirco:bit標籤分享你的作品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