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入門-樹莓派軟硬體介紹 認識樹莓派|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教學資源
2020/10/26

Raspberry Pi入門-樹莓派軟硬體介紹 認識樹莓派

介紹
在這個專案中,您將連接一台Raspberry Pi電腦,並找出它可以做到哪些事情。
注意:本指南是Raspberry Pi電腦的簡介,還提供了有關設置Raspberry Pi 和使用Raspberry Pi的詳細指南。

Raspberry Pi是一台小型電腦,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您將其插入螢幕並連接鍵盤和滑鼠。


您將學到什麼呢?

該項目涵蓋了以下Raspberry Pi 數位創作課程中的內容:
使用基本的數字,模擬,和機電組件。


您將需要什麼?

硬體
帶有SD卡或Micro SD卡的Raspberry Pi電腦

● 帶電纜的顯示器(如果需要,還可以使用HDMI適配器)
● USB鍵盤和滑鼠
● 電源供應器
● 耳機或揚聲器(可選)
● 以太網電纜(可選)
軟件
● Raspbian,使用Raspberry Pi Imager安裝
認識樹莓派

您將首先必須了解Raspberry Pi!
為此,您應該備有一台Raspberry Pi電腦。電腦不應該連接任何東西。

● 看看您的Raspberry Pi。您能找到圖中標記的所有東西嗎?

● USB端口-這些端口用於連接滑鼠和鍵盤。您還可以連接其他組件,例如USB驅動器。
● SD卡插槽-您可以在此處插入SD卡。這是存儲操作系統軟件和文件的位置。
● 以太網端口-用於通過電纜將Raspberry Pi連接到網絡。Raspberry Pi也可以通過無線局域網連接到網絡。
● 音頻插孔-您可以在此處連接耳機或揚聲器。
HDMI端口-連接顯示器(或投影儀)所用的端口,用於顯示Raspberry Pi的輸出。如果您的顯示器
帶有揚聲器,您也可以使用它們來聽聲音。
● 微型USB電源連接器-這是您連接電源的地方。連接所有其他組件之後,應該始終執行此操作。
● GPIO端口-這些端口使您可以將LED和按鈕等電子組件連接到Raspberry Pi。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