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入門-樹莓派連接|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教學資源
2020/10/26

Raspberry Pi入門-樹莓派連接

連接您的Raspberry Pi
讓我們連接您的Raspberry Pi並使其運行。
● 檢查Raspberry Pi底部的插槽,查看其中是否裝有SD卡。如果沒有SD卡,請插入安裝了Raspbian的SD卡(通過NOOBS)。



● 注意:許多microSD卡都位於較大的適配器內-您可以使用底部的邊緣將較小的卡滑出。


使用Raspberry Pi安裝Raspbian

● 找到滑鼠電纜的USB連接器端,然後將滑鼠連接到Raspberry Pi上的USB端口(與使用哪個端口無關)。


● 以相同的方式連接鍵盤。

● 確保您的屏幕已插入牆上插座並已打開。
● 查看Raspberry Pi上的HDMI端口-請注意,它們的頂部平坦。
● 使用電纜將屏幕連接到Raspberry Pi的HDMI端口-如有必要,請使用適配器。
樹莓派4
將屏幕連接到Raspberry Pi 4的第一個HDMI端口,標記為HDMI0


您可以用相同的方式連接可選的第二個屏幕。

樹莓派1,2,3


將屏幕連接到單個HDMI端口。
注意:由於Raspberry Pi尚未運行,因此屏幕上不會顯示任何內容。



如果要通過以太網將Pi連接到Internet,請使用以太網電纜將Raspberry Pi上的以太網端口連接到牆上或Internet路由器上的以太網插座。如果要使用無線連接,或者不想連接到互聯網,則無需執行此操作。


如果屏幕上有揚聲器,則Raspberry Pi可以通過這些揚聲器播放聲音。或者,您可以將耳機或揚聲器連接到音頻端口。





將電源插入插座,然後將其連接到Raspberry Pi的USB電源端口。



您應該在Raspberry Pi上看到紅燈,並且在顯示器上看到樹莓的樣子。
然後,您的Raspberry Pi會啟動到圖形桌面。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