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W04】對話訓練室 (凱比功能開通)|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NUW04】對話訓練室 (凱比功能開通)

【NUW04】對話訓練室 (凱比功能開通)

商品編號
NUW04
售價
3,580
數量
庫存:50


對話訓練室 |Trainkit
 

對話訓練室是一個能訓練您的凱比機器人回話工具
能夠讓您藉由凱比機器人設計有趣生動的角色。









Kebbi Robot 凱比機器人|對話訓練室|讓凱比幫您點餐吧

















對話訓練室安裝操作

 



使用前準備與須知


預備製作環境
欲正常使用本產品,請留意以下兩端裝置是否皆以準備就緒:

1. 網頁端
是否已成功登入您的女媧帳號,並能夠進入對話訓練室的網頁。
如果您尚未將自己的帳號升級為 NuwaPro 專業帳號,請造訪本說明頁




2. 機器人端
不需另外安裝其他 App,只需要機器人在開機的狀態下、連上網際網路,
並且是寵物表情的狀態即可。










編輯器功能說明


「我的專案」頁面


專案清單
對話訓練室的第一頁即為專案清單,您和您的團隊成員所建立的專案皆會表列於此。


點擊專案卡片,即可編輯該專案的內容。
專案卡片上展⽰著該專案的:語料數量、訓練狀態、專案語⾔等資訊;若尚未建立任何專案,請先建立新專案。






建立新專案
點擊畫面右上角的「+ 建立新專案」,即可開始輸入專案名稱,並設定專案語言。
⚠ 由於本產品使用了 AI 自然語言訓練的技術,每個專案使用單一語言來製作,
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建立專案後便不可再更改語言。





同步機器人



功能介紹
 
訓練好對話內容後,即可將此專案同步給您的機器人以進行測試,請點擊對話訓練編輯畫面上方的「同步至機器人」按鈕。

此動作將會為您的機器人與此對話專案建立「關聯性」,此後若有新的對話加入本專案並且經過訓練,您的機器人也能透過「雲端大腦」即時學會新的對話,因此僅需要設定一次即可達到雲端同步的效果!





狀態說明
由於本工具使用到 AI 自然語言模型,其輔助的算法需要區份語言才能提供較佳的訓練品質,因此每個機器人單一語言只能同步一個專案。
當一台機器人被設定兩個相同語言的專案時,會以最後同步的專案作為主要使用的內容。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