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B030】micro:bit 感測器擴充板V2 一插即用免連線 DIY學習模組 Python 編程(不含micro:bit V2) (贈18650電池盒)|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TBB030】micro:bit 感測器擴充板V2 一插即用免連線 DIY學習模組 Python 編程(不含micro:bit V2) (贈18650電池盒)

【TBB030】micro:bit 感測器擴充板V2 一插即用免連線 DIY學習模組 Python 編程(不含micro:bit V2) (贈18650電池盒)

商品編號
TBB030
售價
194
數量
庫存:48

micro:bit 是一款由英國廣播電視公司為青少年編程教育設計的入門級開發版。

支援微軟開發的PXT圖型化編程介面,不需額外下載編譯器,便可在 Windows、macOS、IOS、Android 等多種操作系統下使用。

此款擴充板是為了方便 micro:bit 開發板和其它感測器、模組接線而特別設計的。

擴充板上結合了一個電源模組,可直接為 micro:bit 供電,也可增加板子的負載能力。

同時可將 micro:bit 上的 IO 埠以 GVS 導出,更特別設計了 I2C 通訊接口、串口通訊接口、SPI 通訊接口,方便各種通訊。


 

此板搭載 micro:bit 接口,一插即用!
 


 

【規格】

外型尺寸:65 * 56 * 15mm

產品淨重:31g


 

【出貨明細】

micro:bit 感測器擴充板 *1
​​​​​​​※ 附贈:18650 電池盒*1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