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N002】Arduino UNO R3 開發板|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ADN002】Arduino UNO R3 開發板
  • image 1
  • image 2
  • image 3

【ADN002】Arduino UNO R3 開發板

規格

控制器:ATmega328P-PU

USB轉串口芯片:Atmega16U2

輸入電壓(推薦):7-12V

數位IO引腳:14個(其中6個提供PWM輸出)

模擬輸入引腳; 6

每個I / O引腳的直流電流:40 mA

USB端口:B型USB

時鐘速度:16 MHz

工作電壓:5V

輸入電壓(極限):6-20V

PWM通道:6

重量:57g(帶線)

商品編號
ADN002
售價
285
數量
庫存:53

產品描述

開放式電路圖的原始設計,免費下載開發的軟件接口,可根據需求修改,下載程序簡單方便。可以簡單地使用感測器,連接各種電子元件(例如:LED燈、蜂鳴器、按鈕、光敏電阻等),進行各種有趣的工作。使用高速開發接口微控制處理器和環境都非常簡單易懂,非常適合初學者學習。

功能

Arduino uno R3開發板適用於兒童、科學項目、高中、小學、中學的機器人汽車的科學工具包。

1.更改縫線:AREF添加了兩個I2C引腳(SDA和SCL,僅4和5個模擬副本,沒有額外的I2C接口)。另外,除了RESET還增加了兩個引腳,一個是IOREF,(例如UNO 5 V,可以作為電源引腳的副本,不提供電平),另一個是使用佔位符進行Nail處理。

2. RESET電路更穩定。RESET按鈕的位置移到間隙附近的USB接口附近。

3. 使用ATmega16U2取代8 u2,但這並不代表有16k閃存CD可以讓代碼運行更快,而是USB接口芯片更新了該服務,讓UNO理論上可以模擬USB HID,例如MIDI /操縱桿/鍵盤。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