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002】makeblock HaloCode Standard kit|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MBK002】makeblock HaloCode Standard kit

【MBK002】makeblock HaloCode Standard kit

HaloCode standard kit makeblock Halo Code 標準套件 無線單板電腦 編標準套件

【零件清單】
●1個HaloCode
●1 x AAA尺寸電池盒
●3 x AAA電池
●1 x Micro USB電纜
●1 x鉤環錶帶
●1 x黑色模糊緊固件(一包4個)
●1 x白鉤緊固件(4個裝)
●1 x銅箔膠帶
●1 x快速入門指南
●1 x範例專案指南
●1個彩色鱷魚夾(4個裝)
商品編號
MBK002
售價
1,158
數量
庫存:10
【描述】
•什麼是HaloCode標準套件?



HaloCode是無線單板計算機。借助其內置的Wi-Fi支持和麥克風,學生可以輕鬆地將您的開發板帶入IoT項目並為其添加語音識別功能。

它帶有大量傳感器,例如12個可編程RGB LED,運動傳感器,觸摸傳感器等。與其配套的軟件mBlock 5,使HaloCode入門和學習編碼變得容易。使用HaloCode,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有趣地製作自己的作品!





【特徵】
• 使用內置的Wi-Fi,創建IoT項目從未如此簡單
一種。借助內置的Wi-Fi模塊,學生可以使用HaloCode和mBlock 5創建智能設備平台和IoT模型,例如以最簡單的方式遠程控製家用電器。
b。局域網(LAN)使兩個或多個HaloCode彼此通信成為可能。這使學生能夠讓HaloCode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台式鼓墊。
• 向學生展示語音識別等AI技術
HaloCode具有內置麥克風,可以檢測語音。其云存儲和Wi-Fi功能使學生可以自由地基於語音識別服務創建獨特的項目。無論您是要製作語音互動玩具,還是要設置語音控制的智能家居,還是DIY的AI揚聲器原型,HaloCode正是您想要的。
• 內置傳感器使HaloCode成為多才多藝
HaloCode具有12個可編程RGB LED,觸摸傳感器,運動傳感器等。學生可以使用它們來構建交互式彩虹燈,創建運動感應遊戲,與mBlock 5的Sprite交互,甚至使自己成為運動跟踪腕帶。
 •支持真正的多線程
45毫米大小的HaloCode配備4MB內存和一個板載功能強大的Xtensa雙核32位LX6微處理器,可以同時執行多個進程或線程。使用HaloCode編寫多少程序都沒有關係,您可以同時運行它們,而Micro:bit幾乎不可能。
• Scratch 3.0啟發的圖形編程語言
mBlock 5是基於Scratch 3.0開發的。它支持基於塊的編程,這使編碼直觀且易於接受。學生需要做的就是拖放這些顏色編碼的塊。他們可以快速了解編碼的基礎知識,並專注於更重要的內容,即創建。
•一鍵進入高級Python
HaloCode支持MicroPython。在mBlock 5中,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切換到Python編碼。Python代碼與代碼塊實時同步變化,因此學生可以檢查其程序在Python模式下的外觀。它還可以滿足教師進階教學的需求。當然,學生可以直接在mBlock 5的Python編輯器中編寫代碼。
•跨平台兼容性,支持以簡單的方式學習機器學習知識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尖端AI技術的所有信息,從Microsoft認知服務到Google的深度學習。mBlock 5適用於Web,MacOS,Windows PC,iOS和Android。通過訓練機器模型,學生可以製作一些AI應用程序,例如人臉識別解鎖系統。
提示:移動應用程序不包含機器學習功能。
•硬件和軟件的集成使學習編碼變得有趣
使用mBlock 5,學生可以對舞台進行編程,以創建引人入勝的項目。例如,他們可以設計由控制器玩的益智遊戲。他們可以使用簡單的材料創建獨特的動畫,遊戲或故事。通過學習硬件編碼,學生可以了解他們的代碼在現實世界中如何正常工作以及代碼如何使他們的生活受益。這有助於學生對編程邏輯有直觀的了解。




【技術指標】
●處理器
核心:Xtensa雙核32位LX6微處理器; CPU時鐘速度:240Mhz
●芯片:ESP32
●板載內存:
閃存ROM:440K; RAM:520K
●擴充記憶體
SPI閃存:4MB; PSRAM:4MB
●通訊:USB端口,藍牙,WiFi(雙模式,可訪問局域網)
●板載組件1:12個可編程RGB LED,運動傳感器(包括三軸加速度計和三軸陀螺儀)
●板載組件2:麥克風,可編程按鈕,4個觸摸傳感器(4個可產生PWM輸出的I / O引腳; 4個數字輸入端口,2個模擬輸入端口)
●外部元件:鱷魚夾,擴展板
●工作電壓:3.3伏
●軟體:mBlock 5
●編碼語言:積木編程語言,Python
●Web版mBlock:MacOS 10.10以上/ Win7 / Chromebook / Linux以上
●PC的mBlock:MacOS 10.10以上/ Win7以上




【零件清單】
●1個HaloCode
●1 x AAA尺寸電池盒
●3 x AAA電池
●1 x Micro USB電纜
●1 x鉤環錶帶
●1 x黑色模糊緊固件(一包4個)
●1 x白鉤緊固件(4個裝)
●1 x銅箔膠帶
●1 x快速入門指南
●1 x範例專案指南
●1個彩色鱷魚夾(4個裝)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