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I032】樹莓派 Raspberry Pi 4 保護殼風扇|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RPI032】樹莓派 Raspberry Pi 4 保護殼風扇

【RPI032】樹莓派 Raspberry Pi 4 保護殼風扇

出貨清單
  • 風扇*1
  • 散熱片*1
(主板、保護殼需另購)
商品編號
RPI032
售價
191
數量
庫存:99







適用於Raspberry Pi 4和Raspberry Pi 4 Case。

專為超頻者和其他電力用戶而設計,即使在重負載下,它也可使Raspberry Pi 4保持在舒適的工作溫度下

特徵
  • 完全適合Raspberry Pi 4外殼的蓋子
  • 溫控風扇在處理器,內存和電源管理IC上提供高達1.4CFM的氣流
  • 帶有自粘墊的18mm×18mm×10mm散熱器改善了處理器的熱傳遞




入門
  1. 將風扇和機箱組裝在一起
取出所有SD卡,然後將Raspberry Pi放入外殼的下半部分(底部)。注意將角落的安裝孔與外殼上的凸塊對齊。
  1. 將風扇插入外殼的上半部(蓋子),綠色標籤背對蓋子。輕輕但用力推動,以使風扇外殼上的兩個卡口整齊地卡入到蓋子上卡口內的位置。外殼的稍微彎曲的邊緣應與蓋子的下側齊平。
  2. 如果要安裝散熱器,請從散熱器底座上的自粘墊上取下襯紙,將其居中放置在處理器上方,然後輕輕將其按入到位。
  3. 將風扇的三根引線連接到Raspberry Pi的GPIO引腳。注意將每根引線連接到正確的引腳上。
  4. 將機箱蓋裝到底座上。




使用風扇

連接風扇後,默認情況下,無論何時運行Raspberry Pi,風扇都將打開。您可以將其配置為僅在Raspberry Pi達到所選溫度時才打開。

使用最新版本的Raspberry Pi OS,首先進行更新以檢索對操作系統的任何最新更改:
  1. 從“開始”選單(單擊左上角的Raspberry Pi圖標)或按Control + Alt + T打開終端。
  2. 鍵入sudo apt update,然後在更新完成後,鍵入sudo apt full-upgrade。

然後打開Raspberry Pi配置工具:
  1. 單擊左上角的Raspberry Pi圖標,然後依次選擇Preferences和Raspberry Pi Configuration。
  2. 選擇性能選項卡。
  3. 在“風扇”旁邊,單擊“啟用”。
  4. 如果您已經將你的 如上圖所示,默認的14對風扇GPIO並不需要改變。
  5. 選擇要打開風扇的風扇溫度。默認值為80°C,這將阻止Raspberry Pi在棘手的任務上節流,而無需始終保持風扇運轉。
規格
  • 輸入電壓:通過Raspberry Pi 4上的40引腳GPIO接頭提供5V DC
  • 風扇速度控制:通過用戶可選的GPIO引腳進行脈衝寬度調製控制
  • 最大氣流:1.4 CFM
  • 外殼材料:透明PC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