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004】sphero mini - pink|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SPR004】sphero mini - pink

【SPR004】sphero mini - pink

出貨明細:

1* Sphero Mini Robot

1* USB充電線

3* 迷你三角錐

6* 迷你保齡球瓶

商品編號
SPR004
售價
1,943
已完售
Drive mode 執行模式

用Sphero Play 應用程式以您喜歡的任何方式來控制您的小機器人。在操縱桿模式下拖動並驅動,在彈弓模式下,向後拖動並釋放,或是在傾斜模式下傾斜或旋轉您的手機裝飾。Sphero Mini 附帶有3個交通錐,6個保齡球瓶,可以進行障礙賽道遊戲。
 
 

用Sphero Mini玩遊戲

在Sphero Play應用程式中,把Sphero Mini 玩具機器人作為街機遊戲的遊戲控制器。非常適合在旅途中或是有限的空間中玩。從三個不同的遊戲中選擇,穿越太空射擊,穿越隧道或粉碎磚牆。
 
 

學習用Sphero Mini編程 


使用積木驅動模式為編程機器人提供基本的拖放編程命令。尋找更多挑戰?
下載Sphero Edu 應用程式,來獲得更多編程迷你機器人的方式,例如Scratch Blocks 和JavaScript。
 

STEM活動
 

透過發現來培養創造力並與Mini和Sphero Edu應用程式一起玩,同時為電腦編程奠定基礎。



出貨明細:

1* Sphero Mini Robot

1* USB充電線

3* 迷你三角錐

6* 迷你保齡球瓶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