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I009】樹莓派 Raspberry Pi 原廠US電腦鍵盤 Raspberry Pi keyboard and hub|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RPI009】樹莓派 Raspberry Pi 原廠US電腦鍵盤 Raspberry Pi keyboard and hub

【RPI009】樹莓派 Raspberry Pi 原廠US電腦鍵盤 Raspberry Pi keyboard and hub

規格
正式的Raspberry Pi鍵盤和集線器是標準的79鍵(78鍵US)鍵盤,包括另外三個USB 2.0 A型端口,用於為其他外圍設備供電。鍵盤有不同的語言/國家/地區選項,如下所述。
 
●79鍵鍵盤(美國型號為78鍵鍵盤)
三個USB 2.0 A型端口,用於為其他外圍設備供電
自動鍵盤語言檢測
USB Type-隨附A型到Micro B型USB電纜,用於連接兼容的計算機
人體工程學設計,舒適使用
與所有Raspberry Pi產品兼容
商品編號
RPI009
售價
716
已完售


 
我們的官方鍵盤包括三個主機USB端口,用於連接外部設備,例如USB鼠標,USB驅動器和其他USB控制的設備。
 
該產品的微型USB端口用於連接Raspberry Pi。通過鍵盤內置的USB集線器,Raspberry Pi可控制三個USB Type A端口並為其供電
 


 
鍵盤功能
Raspberry Pi鍵盤具有三個鎖定鍵:Num Lock,Scroll Lock和Caps Lock。右上角有三個LED,指示啟用了哪些鎖定。
 
Num Lock (數字鎖定) –允許使用字母鍵上的紅色數字鍵,從而有效地創建數字鍵盤。通過按Num Lock鍵可啟用和禁用此模式。
 
Caps Lock –允許輸入大寫字母;在此模式下,按Shift鍵可輸入小寫字母。按下Caps Lock鍵可啟用和禁用此模式。
 
滾動鎖定(ScrLk) –允許使用光標鍵來瀏覽網頁和電子表格,而無需使用鼠標。按住Fn鍵的同時按ScrLk鍵可啟用和禁用此模式。
 


 
連接圖
我們建議您使用此配置,以便同時使用Raspberry Pi,官方鍵盤和集線器以及官方鼠標。鍵盤上的集線器可確保輕鬆訪問USB驅動器,鼠標的電線整潔,同時又足夠長,可以讓您左手或右手使用鼠標。
 
注意:重要的是,將電源連接到Raspberry Pi ,將鍵盤連接到Raspberry Pi。如果將電源連接到鍵盤,並且Raspberry Pi通過鍵盤供電,則鍵盤將無法正常運行。
 
入門指南
下載我們的Raspberry Pi鍵盤和集線器使用指南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