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051】Basic kit基礎入門套件 (不含主板)|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代理商品
【ELF051】Basic kit基礎入門套件 (不含主板)

【ELF051】Basic kit基礎入門套件 (不含主板)

【產品規格】每個感測器皆附一條專用連接線
 
1. 伺服馬達 *1
2. LED燈模組 *1
3. 碰撞感測器 *1
4. 電阻器 *1
5. 多按鍵模組 *1
6. USB傳輸線 *1
7. 水晶電池盒 *1
8. Basic:Bit擴充板 *1
9. 使用手冊 *1
商品編號
ELF051
售價
830
數量
庫存:99
Micro:Bit擴充需求:基礎入門感測器使用

 
【產品規格】每個感測器皆附一條專用連接線
 
1. 伺服馬達 *1
 
2. LED燈模組 *1
 
3. 碰撞感測器 *1
 
4. 電阻器 *1
 
5. 多按鍵模組 *1
 
6. USB傳輸線 *1
 
7. 水晶電池盒 *1
 
8. Basic:Bit擴充板 *1
 
9. 使用手冊 *1
 
 
入門級套件-ELECFREAKS micro:bit basic kit
嚴選最常見的5個電子組件,並可以透過Basic:Bit擴充板輕鬆連接到micro:bit。 
此套件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快速構建他們的micro:bit專案
而這些感測器可以直接由Makecode默認積木驅動,不必再添加任何額外的組件。
從這些原理上,能幫助學生了解電子組件的使用。
 
 
 


Microsoft Makecode已有針對basic kit的擴展積木,點選"進階"選項或右上角齒輪
選擇"擴展",並搜尋"tinker"即可擴充basic kit所需積木至工作區
 
 
 
 
※此套件不含Micro:Bit開發主板,請另至賣場選購※

 
Basic:bit介紹

Basic:bit是micro:bit的基礎擴充板,內建蜂鳴器和三組GVS引腳(P0 / P1 / P2)。每組GVS引腳分別在micro:bit上導出IO埠、3V埠和GND埠。體積小且結構簡單,足夠完成98%的micro:bit應用。

特色
  • 體積輕巧,設計巧妙,能與micro:bit完美搭配。
  • 僅需要使用螺絲釘即可輕鬆與micro:bit連接並導出電源孔和IO埠。
  • 在micro:bit上導出P0、P1、P2、3V和GND埠。
  • 讓使用者僅透過上述的三個IO埠完成98%的micro:bit應用。
  • 在Basic:bit上就能開關蜂鳴器。

如何將basic:bit組裝到micro:bit?

請注意,若您的micro:bit為V2版本,請先將basic:bit背面的圓形防撞貼撕下後再進行安裝。


1.將basic:bit的正面貼合micro:bit的背面。


2.從micro:bit的正面鎖緊5個螺絲。順序:由Pin 0依序鎖至GND(由左至右),注意螺絲必須完全鎖緊不留縫隙。


完成圖


如何將感測器連接上basic:bit?

認識GVS:負極(GND)及正極(VCC)提供電子模組電流,另一個接口則是micro:bit的某一個腳位(P0或P1或P2)和電子模組溝通用的訊號接口(Signal),這三個接口的英文縮寫便是 GVS。

​而basic:bit上的S由Pin的數字替代,例如圖中的P1對照右側的GV1、P2對照右側的GV2、P0對照左側的GV0。
負極(GND)的連接線是黑色,正極(VCC)的連接線是紅色,訊號 (Signal)連接線會用黃色。請以此特性來為感測器接上basic:bit。
參數
  • 電壓:3.3V(由micro:bit供電)
  • IO埠:3
  • 尺寸:51.7毫米x 29.1毫米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