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Pico 每天餵食吉娃娃 Píkíta 兩次|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4 / 02 / 07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Pico 每天餵食吉娃娃 Píkíta 兩次

Riciery Penques 的吉娃娃 Píkíta 每天需要餵食兩次,從她穿著那件心形印花連身衣的樣子來看,我不想打亂她的日程安排。為了避免與他的狗狗同伴發生衝突,Riciery 製作了一個由 Raspberry Pi Pico 供電的寵物食品分配器,以實現精確、定期的餵食。



Píkíta 這個名字有很明顯的凱爾特根源。您絕對應該搜尋一下並加強您對這位製造商的迷你寵物的著迷。



它是如何運作的?

Raspberry Pi Pico 經過編程,可在 Píkíta 喜歡的用餐時間激活馬達,並運轉機器所需的時間,以將適量的食物分配進牠的碗中。



Riciery 透過啟動馬達,然後計算將狗碗填充到正確高度所需的秒數,來確定正確的運轉持續時間。然後他將這些資訊輸入到他的 MicroPython 程式碼中。您可以非常輕鬆地調整代碼,來應用在任何寵物的食物數量和餵食頻率。

蝸桿

馬達旋轉大型內部蝸桿。它從上方的料斗接收食物,並將其輸送到寵物碗上方的餵食器出口。


「蝸桿」是我最喜歡的新詞

手機充電器為Raspberry Pi Pico和馬達提供電源。由於餵食器由主電源供電,因此無需使用可能會發生故障的電池而導致 Píkíta 沒有食物。

寵物3D列印

Riciery 的寵物餵食項目完全是透過 3D 列印而來,機身使用黑色細絲,容器使用透明細絲,如此他就可以密切關注還剩下多少食物,並相應地添加食物。他用具有彈性的 TPU 90 列印了蓋子,使其能夠密封。這個設計細節特別合適,因為 Píkíta 喜歡她的狗餅乾新鮮鬆脆。儲存食物的容器也可拆卸,以便重新填充和清潔。


也許你的寵物不會像 Píkíta 那樣多疑(Píkíta看向正在拍攝的相機)

Riciery 邀請同樣富有創意的寵物父母拜訪他的 Instagram 和 Tiktok 帳戶,在那裡您可以找到建造私人自動餵食器所需的全部代碼和組裝說明。


原文出處: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aspberry-pi-pico-feeds-pikita-the-chihuahua-twice-a-day/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