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新版Micro:bit V2!內建揚聲器,麥克風,Logo touch! 聲控、觸控功能都出色!|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0 / 12 / 08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新版Micro:bit V2!內建揚聲器,麥克風,Logo touch! 聲控、觸控功能都出色!

認識新版BBC micro:bit

內建揚聲器和麥克風!

同樣出色!課堂上能更輕鬆地運用聲音和觸控功能揮灑創意


全新的BBC micro:bit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推出最新的BBC micro:bit。

 

使用內建麥克風感測並回應聲音


使用內建揚聲器播放聲音

電熔式觸控感測器

(有點像您的手機!)
 


節能模式

更高的電腦效能
 

「你們所有人顯然都很關注這個社群……添加揚聲器和麥克風可以改變遊戲規則!」

-Joachim Choen,新南威爾士州,澳大利亞


認識最新的micro:bit

感應並發出聲音

新版micro:bit

已有五百萬個micro:bit用於數位技能和計算思維的教學,更新後的micro:bit將在課堂上提供更多學習、探索和創造的機會。

您可以相同的價格購買新版micro:bit,購買前先至購買網站查詢您所在的地區是否供應。

 註冊獲取最新消息
 




micro:bit在手,戶外也能是教室
 

可以做什麼呢?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我迫不及待地想將它帶入教室!」

-Shaina Glass,美國德州Aldine獨立學區

借助新版micro:bit內建的揚聲器、麥克風和觸控感測器,您可在專案中增加更多令人興奮的創意。


跳動的心


利用聲音感測器,拍手時使心型圖案跳動

大黃蜂


移動大黃蜂,觀察其運動如何影響聲音的頻率、節奏和音量

拉長音


持續拉長聲音到所有LED燈全亮

有樣學樣


對著micro:bit說話,聽聽micro:bit如何模仿您的聲調


新功能!感測聲音一起玩

 

我和小學生們已探索micro:bit的聲音運用好幾年了。現在可將探索再提高到全新的層次。

-Justin Bioletti,倫敦托里亞諾小學



全新的BBC micro:bit內建麥克風和揚聲器,無需附加其他設備即可感測聲音和發聲。


「很高興看到新版micro:bit帶來更多的聲音樂趣。對於孩子們來說是個很大的誘因!這看起來很有前景,一樣簡單易上手且符合原始概念。我很喜歡!」
-Jon Haavie,挪威Teknisk博物館
 
軟體開發和相容性

我們設計的線上編輯器,對於進行micro:bit編碼非常地易於使用;而在聲音感測、發聲和觸控這些新功能方面的編碼也將一如往常地簡單好上手。


最新的micro:bit正適合您現有的課程和資料;現有的MakeCode積木和MicroPython積木都與在舊版micro:bit上相同的方式運作。原有的micro:bit都可像以前一樣繼續使用。

未來2021年將新增更多功能,包括將AI和ML帶入課堂的簡便方法。請持續關注此網站。


技術支援

有關硬體和軟體的詳細說明彙總。

查看技術網站
「親身體驗嘗試micro:bit是幫助兒童在發展初期更好地理解重要科技的重要關鍵。」
-Gareth Stockdale,Micro:bit教育基金會首席執行長
 

藉由micro:bit加深理解並建立數位技能



常見問題


哪裡可以取得新版micro:bit?

現在micro:bit已開放購買。瀏覽購買頁面,可查詢您所在地區是否有代理商供應。
Micro:bit教育基金會是非營利性組織。當您購買micro:bit時,基金會可獲得授權金,有助於我們推動全球的教育計劃。

 
舊版micro:bit已經很棒,為什麼要改版?

自初版micro:bit設計以來的五年中,Micro:bit教育基金會一直持續聆聽教育工作者提出的需求。在更新micro:bit的過程中,我們在不移除任何東西或破壞現有micro:bit功能的狀況下,開起了一系列新的創造可能性,因為我們知道穩定性比任何單項功能都重要!

我還能使用已擁有的micro:bit嗎?

當然可以。您的micro:bit(s)仍以完全相同的方式運作,Microsoft MakeCode和MicroPython也會持續支援。您仍可像以前一樣使用所有資源。
您以舊版micro:bit建立的任何程序都可在新版micro:bit上運行,只是舊版micro:bit需要連接耳機或揚聲器才能聽到聲音!
請瀏覽支援網站以獲取更多相關說明。

 
我已經有micro:bit和許多課程供學生學習。新版micro:bit可以一起用嗎?

可以。新版micro:bit與您現有的micro:bit以相同的方式運作,只需要在使用新版micro:bit前更新十六進制文件即可。
更多相關技術支援,請瀏覽tech.microbit.org。

 
我的配件可以和新版micro:bit搭配使用嗎?

我們正與配件製造商緊密合作,確保您的配件可繼續以相同的方式運作。雖然不常見,但有時可能會無法相容。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