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騎在海龜背上監控保護區|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3 / 08 / 09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騎在海龜背上監控保護區

Raspberry Pi 在海龜背上監控保護區

Arribada Initiative正在尋找一種低成本攝像系統來監視複雜環境中的野生動物時,他們轉向了 Raspberry Pi。對於那些不喜歡海龜時間的人來說,在這篇文章中,也有提到相當多的企鵝活動,所以即使你不喜歡半殼英雄,也請繼續閱讀。



領先於他們的時代

如今,遠程訪問的相機可被遠端控制,來執行各種操作,例如監視您的鳥食平台或長時間捕捉延時鏡頭,這是很常見的,但在 2017 年 Arribada 成立時,情況並非如此。他們希望引起人們對野生動物威脅的關注,加上財政限制和在惡劣環境下工作的需要,促使他們採用了當時被認為具有開創性的技術。


海龜標記

海龜標記是阿里巴達開展的第一個項目。他們希望全面了解捕魚和其他人類活動所產生的影響。該解決方案需要在相當大的深度防水,可供遠程研究團隊訪問,並且價格實惠。



安全、實惠的解決方案

將 Raspberry Pi Zero 和 Raspberry Pi 相機模塊包裝在防水外殼內,然後將其無害地固定在綠海龜的殼上。照片、視頻和位置數據是從 Raspberry Pi 收集的,一旦完成工作,硬件就會與動物分離。請閱讀我們關於Arribada 計劃的深入成功故事,詳細了解其運作方式。


企鵝的遊行

企鵝學家也是 Arribada 低成本監控解決方案的忠實粉絲。


需要抵禦南極嚴冬的硬件。當這些由 Pi 驅動的裝置在現場使用三年後終於得到維修時,人們發現它們每天都會盡職盡責地收集一張照片。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有關企鵝巡邏的更多信息。

自然世界中的樹莓派

我們已經看到了 Raspberry Pi 在野生動物保護領域以及地球科學中的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應用,因此我們請可愛的插畫家 Sam 在這個動畫視頻中講述了這個故事



受Arribada保護的企鵝和海龜會出現在這段視頻中,您還將看到其他使用 Raspberry Pi 來監測婆羅洲雨林、夏威夷火山、英格蘭蜂箱和阿拉斯加熊的舉措。這可能是我們做過的最可愛的東西。



原文出處: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aspberry-pi-rides-on-turtle-backs-to-monitor-conservation-area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