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可以駕駛船隻橫渡大西洋嗎?|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3 / 08 / 22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可以駕駛船隻橫渡大西洋嗎?

Raspberry Pi 可以駕駛船隻橫渡大西洋嗎?

全面揭露:這是一艘自動駕駛船,而不是真正的人類可以揚帆起航的船。Raspberry Pi Zero W 為一艘原型船提供動力,以應對Microtransat 挑戰賽,該挑戰賽旨在通過一場友好的跨大西洋競賽來鼓勵自主船隻的發展



不要因為誤導性的部落格標題而來找我。頭條新聞應該發揮作用,現在你來了,讓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電動帆船

創客斜線船長馬特·克拉克 (Matt Clarke) 已著手打造一艘 3D 打印版本的小船,力爭在 Microtransat 挑戰賽中取得好成績,他希望這艘船能夠成為航行大西洋的船。最終設計的計劃是包括太陽能電池板,為飛船的各個方面提供動力。



大多數參加 Microtransat 挑戰賽的參賽作品都是由機器人控制帆的無人駕駛帆船,但馬特想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並使用純電力推進。您可能已經註意到卡斯珀船上沒有舵:這是因為他選擇使用差動推力進行偏航控制。



Matt 在家中 3D 打印了第一個原型,當概念驗證通過了浴缸測試後,是時候繼續前進了。事實證明,PCB Way可以讓您使用包括金屬在內的一系列材料 3D 打印您的設計,因此當前的 Casper 是一款全鋁 3D 打印作品。船體設計的所有 STL 文件均可在Dropbox上獲取。

硬件

Pix32 v5是飛行控制器,通過串行連接到Raspberry Pi Zero W以進行無線遙測。在早期開發階段,Zero 還連接了我們的一台相機,但看起來 Matt 換成了更大的 GoPro,您可以在項目視頻的湖泊測試中看到。



該硬件位於密封的按扣蓋食品容器內,但船的發動機和連接所有東西的所有電線都位於飛船的主體內。馬特盡其所能地在貨艙裡投入了一切,以使其不漏水。常規的商店購買的矽膠不夠好,因此在湖測試顯示船體內部有洩漏跡像後,添加了保鮮膜和尼龍搭扣帶。


 
祝你正在進行的設計好運,馬特。我們希望 Raspberry Pi 能夠成為從英國普利茅斯到美國紐約的最終工藝。為卡斯珀這艘友好的船祈禱吧!

原文出處: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can-raspberry-pi-steer-a-boat-across-the-atlantic/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