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馬來西亞最大州的每所小學都配備了樹莓派|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3 / 06 / 28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馬來西亞最大州的每所小學都配備了樹莓派

馬來西亞最大州的每所小學都配備了樹莓派

回想起 11 年前, Raspberry Pi 創始人 Eben 和 Liz Upton 對信用卡大小的綠色產品的雄心壯志確實很奇怪,旨在讓數千名英國學童進入計算機領域。快進到現在,我們已遍布馬來西亞最大州的每一所小學



挑戰的設定

砂拉越沿著婆羅洲島的西北海岸延伸。雖然首都古晉是一座繁華的城市,但該州還擁有茂密的雨林和南中國海的海灘。1265 所小學為約 300 萬人口提供服務。當地政府希望不斷提升所有地區的計算機設施水平;由於需要設備的學校數量眾多,該解決方案必須是負擔得起的,而且必須足夠高效,能夠在農村地區以最少的干預運行。

教育、創新和人才發展部向 當地 Raspberry Pi 批准經銷商Cytron尋求幫助,開發定制的 Raspberry Pi 4 套件。

Cytron 的定制套件

每個套件包括:
  • 監視器
  • 鍵盤和鼠標
  • 預裝SD卡
  • 電源和 HDMI 線
他們組裝並測試了 9400 多個計算機套件,然後將其分發給該州的 1265 所學校。



為了確保即使是互聯網黑點地區的偏遠學校也能獲得相同水平的學習,一些工具包被設置為充當盒裝互聯網離線服務器,並預先加載了內容。SD 卡還附帶了定製版本的 Raspberry Pi 操作系統,該操作系統是 Cytron 專門為當地小學用戶創建的。

為了支持學校充分利用新硬件,教育部實施了一項培訓計劃。到 2022 年底,砂拉越每所小學至少有一名教師接受瞭如何操作和維護新計算機的介紹,今年和明年還將提供進一步的培訓。


閱讀砂拉越的完整成功故事

您可以在我們最新的成功案例中找到更多關於 Cytron 面臨的挑戰以及整個地區的結果的信息。砂拉越 Raspberry Pi 小學教師培訓計劃的首席培訓師 Hudyjaya Siswoyo Jo 博士和馬來西亞教育、科學和技術研究部長 Datuk Amar Michael Manyin Jawong 都對該計劃表示滿意。

全球授權經銷商網絡

躲避黃牛並不是熟悉我們授權經銷商的唯一理由。如果您正在計劃像這樣的大型項目,那麼他們是一個很好的起點:搜索您當地的認可經銷商,看看他們是否能夠提供任何建議或支持。您可以在raspberrypi.com/resellers上滾動瀏覽按字母順序排列的賣家或地區列表,或按公司名稱或地區進行搜索。


原文出處: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aspberry-pi-is-in-every-primary-school-in-malaysias-largest-state/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