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全民編程動起來 micro bit V2 Beta測試版上線囉!|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0 / 11 / 02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全民編程動起來 micro bit V2 Beta測試版上線囉!

micro:bit Beta testing news!!!
 
自本月初宣布新的micro:bit V2以來,micro:bit教育基金會一直在努力確保在下個月正式上市時,對V2提供軟件支持。 MakeCode beta編輯器現在已支持所有micro:bit電路板,並包括支持最新功能的模塊,我們需要您的協助測試,確保您現有的micro:bit專案及課程也能正常工作。
 
 
我們需要您協助測試什麼?
 
MakeCode Beta將於下週(11月6日)進行發布,這一點不但對新的micro:bit V2提供支持,而且對現有的micro:bits和項目也應完全起作用,這一點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希望您與此編輯器一起嘗試您現有的micro:bits,包括所有專案和課程,以確保它們能正常工作,並在出現問題時向我們提供反饋。
 
 
請打開 MakeCode Beta更新您現有HEX檔案
 
 
為了確保您的所有項目都能與所有版本開發板一起使用,您需要對其進行更新:
 
將現有.hex文件拖放到Beta編輯器中
 
下載新的.hex文件並燒入到開發板
 
 
最新的應用程序和編輯器使用通用十六進製文件格式,以確保在編輯器中創建的任何十六進製文件都能在所有主板版本上使用。使用通用Universal Hex的最明顯線索是,已編譯的.hex文件將更大(〜1.8Mb,而不是〜700Kb)
 
 
我們希望藉此確保此過程有效,並且您可以以始終使用的相同方式使用項目中的編輯器,應用程序和任何擴展。
 
 
什麼時候可以獲得新的micro:bit V2?
 
將於2020年11月開始購買micro:bit V2。請訪問台灣官方直營代理商網址獲得購買micro:bit的最新信息。
 
 
micro:bit V1.5版是否會停售?
 
因為micro:bit V1.5目前依然有很大的市場需求,所以將會同步持續供應,不會隨著V2上市而停售,以確保所有micro:bit的使用者都能夠取得所需的產品。
 
 
我現有的HEX檔案運作有問題,該如何進行反饋回報?
 
請協助填寫反饋表單
 
 
並請於表單內提供以下信息:
 
系統詳細信息,包括操作系統,設備和型號。
 
請參閱Windows的設備信息連結
 
 
或Mac用戶和Linux用戶的設備信息連結
 
 
請使用uname -a。
 
MICROBIT驅動器中DETAILS.TXT文件的副本

在此先感謝您提供的任何測試,我們非常期待看到大家使用最新設備進行編碼和創建的內容。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