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樹莓派4 ModelB 上市囉!樹莓派新軟件及配件介紹|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19 / 06 / 24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樹莓派4 ModelB 上市囉!樹莓派新軟件及配件介紹

新的Raspbian軟件
為了支持Raspberry Pi 4,我們將基於即將發行的Debian 10 Buster版本發布經過徹底修改的操作系統這帶來了許多幕後技術改進,以及廣泛現代化的用戶界面以及包括Chromium 74 Web瀏覽器在內的更新應用程序。
Simon將深入研究明天博客文章中的變化,但在這邊,這裡是它的屏幕截圖。

 

Raspbian Buster桌面

對於那些渴望立即使用Raspbian Buster的用戶,這邊提供您一些建議:我們強烈建議您下載新圖像,而不是升級現有卡。這樣可以確保您從一個乾淨,運行良好的Buster系統開始。如果您確實要嘗試升級,請先進行備份

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是,對於Raspberry Pi 4,我們將淘汰以前型號上使用的舊版圖形驅動程序堆棧。相反,我們使用的是過去五年來由Broadcom的Eric Anholt開發的Mesa “ V3D”驅動程序。這提供了許多好處,包括OpenGL加速的Web瀏覽和桌面合成,以及在X下的窗口中運行3D應用程序的能力。它還消除了平台中大約一半的封閉源代碼行。

新的Raspberry Pi 4配件

連接器和外形的變化帶來了對新配件的需求。我們對要求人們購買這些商品很敏感:Mike和Austin一直在努力為我們的轉售商和被許可方合作夥伴採購優質,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並在可能的情況下找到低成本的替代品。

Raspberry Pi 4保護殼

戈登一直在與我們的設計合作夥伴Kinneir Dufort和製造商T-Zero合作開發全新的兩部分式外殼,價格為5美元。

 

新玩具,新玩具盒

我們對結果非常滿意,但是如果您想重複使用我們現有的盒子,則可以簡單地切掉右側的塑膠邊塊,忽略掉其中的一塊側板即可。如下所示。

 

使用Dremel快速工作

Raspberry Pi 4電源

正如我們在將原型單元發送給Alpha測試儀時發現的那樣,很難找到優質,低成本的USB-C電源(和USB-C電纜)。因此我們與Ktec合作開發了合適的5V / 3A電源價格為8美元,有英國(G型),歐洲(C型),北美(A型)和澳大利亞(I型)插頭格式可用。

 

看一下BS 1363的奇蹟

如果您想重新使用Raspberry Pi 3官方電源,我們的經銷商將提供$ 1的適配器,可將USB micro-B轉換為USB-C。如果您不需要完整的3安培,粗的電線和良好的舊官方電源負載階躍響應使其成為極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Raspberry Pi 4 micro HDMI電纜

同樣,很難找到能夠可靠支持4Kp60視頻所需的6Gbps數據速率的低成本微型HDMI電纜。我們喜歡Amazon Basics電纜,但我們也採購了一條1m的電纜,可以從我們的經銷商處以5美元的價格購買。

官方Micro HDMI轉HDMI電纜

消息來源:Raspberry Pi Blog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