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W 遠程打開車庫門|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8 / 26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W 遠程打開車庫門

讓我們覺得自己像兒童百萬富翁里奇里奇的事情,正如麥考利卡爾金在 1994 年的同名電影中所扮演的那樣:吃銀托盤上的快餐和遠程打開車庫門。我們是簡單的人。幸運的是,來自 Core Electronics 的 Michael 和我們一樣喜歡生活中的探條,並且也明白商店購買的車庫門遙控器很貴。因此,他開始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W 構建自己的產品。



簡單但有效
我們喜歡這個構建的簡單性。Raspberry Pi Pico W在 Michael 的本地網絡上託管了一個簡單的網頁,他可以通過手機訪問該網頁。遙控器本身只有三個控制按鈕:一個使車庫門上升,一個使它下降,一個使它在任何時候停止移動。僅此而已。






每個人都討厭裝得太滿的鑰匙扣
這個可以通過手機控制的創作的最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在你的鑰匙鏈上放一個笨重的車庫門遙控器。你已經有了你的車鑰匙(因此有了車庫)、你的前門鑰匙、後門鑰匙、健身房儲物櫃鑰匙、你在超市掃描的條形碼東西,以收集你永遠不會真正給你任何東西的點數。你明白了。另外,您是否曾嘗試為老式車庫門遙控器尋找替換電池?使用 Michael 的基於 Pico W 的解決方案,省去麻煩,讓您的鑰匙鏈保持纖細。








它是如何製成的?
正如 Michael 在他的項目報告中解釋的那樣:“該電路本質上是一個由 DC-DC 轉換器供電的 Pico W。三個開漏輸出與門電機輸入接口。” 按照該文章中的說明了解如何組裝所有組件並獲取您需要的 Python 代碼。然後收集下面列出的硬件並開始構建您自己的車庫門開啟器。





硬件:
樹莓派 Pico W
Makerverse 原型板
3 個 2N7000 晶體管
3 x  10k 電阻
1 x  5 針端子 (2.54 毫米間距)
1 x  5V 直流-直流轉換器
1 個 肖特基二極管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