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Hour of Code micro:bit 活動|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11 / 10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Hour of Code micro:bit 活動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在 code.org 的“編程一小時”網站上添加了三項活動

什麼是編程一小時?



Hour of Code是一項全球倡議,讓任何人都能讓年輕人編碼。有數百個一小時的活動可供選擇,使用有趣的教程製作遊戲、動畫、應用程序等。

BBC micro:bit活動
今年的編程一小時慶祝我們探索、玩耍和創造的方式,因此我們挑選了三個有趣且富有創意的 micro:bit 活動。為什麼不和你的學生一起試試呢?

現在以哪種方式以隨機方向探索您的環境?
編寫您自己的micro:bit 骰子,創建和玩您自己的棋盤遊戲,並重新混合代碼以製作 20 面或更多面的骰子
通過使用廚房箔紙和廢紙板構建反應遊戲來創建您自己的電子控制器
每個項目都包含說明和示例代碼,您甚至可以將它們直接啟動到您自己的micro:bit 課堂課程中:


  



註冊並將您的學校放在地圖上!
全世界的教育工作者都參與其中。全年免費提供一小時的教程,但每年 12 月,您的班級都可以與世界各地數百萬學生一起通過“編程一小時”慶祝計算機科學週。

註冊您的編程活動,您的學校將出現在“編程一小時”活動地圖上。


慶祝學生的成就
完成一項活動後,您可以打印帶有學生姓名的證書。您還可以下載“我完成了編程一小時!” 貼紙。


更多編程一小時活動
您可以根據主題、可用的技術或學生的年齡和知識水平搜索適合您班級的活動。活動也有多種不同的語言版本。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