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拉丁美洲 所有獲獎者|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10 / 06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拉丁美洲 所有獲獎者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 8 至 18 歲的年輕人參加了 2022 do your :bit 。他們提出了令人驚嘆的創新解決方案,且有助於實現全球目標並解決世界所面臨的問題。

我們的評委在三個挑戰類別中從六個全球地區(非洲、亞太地區、歐洲、拉丁美洲、中東和北美)中選出了獲勝者。
以下為拉丁美洲的冠軍與亞軍,及其參賽作品。



8-14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年輕人勇於挑戰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拉丁美洲  烏拉圭

在烏拉圭發生大型森林火災後,Juan 被激勵創建“野火早期檢測系統”。該系統使用 micro:bit 感測器來監測溫度和濕度,並在必要時向消防員發出警報。Juan 想創造這個設備來避免生態系統的破壞。




Juan 向我們展示了他早期的火災探測創作。



8-14 歲,紙上原型設計

在這個類別中,青少年需撰寫一個紙上原型設計來解釋他們的想法。

 
拉丁美洲  巴西

Vinicius 和 Antonio 的“ACVM 計劃”旨在減少大氣中過量的二氧化碳。它使用二氧化碳計來檢測空氣中的氣體量,並將此訊息發送到 micro:bit 以計算需要多少樹木和植物才能從空氣中去除二氧化碳。




Vinicius、Antonio 和他們的老師展示他們的參賽作品。




Vinicius 和 Antonio 的 micro:bit 設計插圖。


15-18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15-18 歲的孩子需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拉丁美洲  哥倫比亞

Mario 和 Daniel 的“智能灌溉”系統旨在高效利用水、肥料和能源等資源。它使用 micro:bit 和濕度感測器來監測條件,並使用抽水機來創建一個完全自動化的花園。該團隊表示,他們的項目目標是“利用技術服務自然和愛護環境”。



Mario 和 Daniel 與“智能灌溉”系統的設計和原型。




亞軍

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拉丁美洲  哥倫比亞
 
Sara,Sebastian 和 Mariana - 將用過的食用油回收成可再生燃料的項目。

Michelle 和 Johan - 智能垃圾分類和存儲系統。

拉丁美洲  秘魯
 
David - “六邊形呼吸盒”教人們一種呼吸技巧來減輕壓力。


 
8-14歲,紙上原型設計
 
拉丁美洲  巴西
 
Anahy 和 Samyra - 一種監測學校噪音水平的分貝器。
 


15-18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拉丁美洲  秘魯
 
Christopher - 當父母不在時,“家長控制”控制孩子對螢幕的使用。



原文資料:2022 winner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