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北美 所有獲獎者|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10 / 06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北美 所有獲獎者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 8 至 18 歲的年輕人參加了 2022 do your :bit 。他們提出了令人驚嘆的創新解決方案,且有助於實現全球目標並解決世界所面臨的問題。

我們的評委在三個挑戰類別中從六個全球地區(非洲、亞太地區、歐洲、拉丁美洲、中東和北美)中選出了獲勝者。
以下為北美的冠軍與亞軍,及其參賽作品。



8-14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年輕人勇於挑戰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北美  美國

Isla 的 TASC(師生交流)允許教師和學生在課堂上使用 micro:bit 無線電功能進行交流。 Isla 想要創建一個解決方案,讓可能害羞或需要額外幫助的學生得到支持,而不會尷尬地提出要求。

Isla 說:“在我使用 micro:bit 的最初幾個月中贏得了這項挑戰,感覺非常棒。”



Isla 向我們展示了她的師生交流 (TASC) 設備。

15-18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15-18 歲的孩子需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北美  美國

Dawsen 和 Matson 創建了“危險地區消防援助”,以保護面臨野火風險的生態系統。 FAPR 是一種溫度感測、火災探測和土壤測量設備,可以綁在樹上或放置在土壤中,以幫助防止重大火災。該解決方案使用 micro:bit 感測器和 LED 來顯示監控數據。




Dawsen 和 Mason 使用他們的 FAPR 設備。



亞軍

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北美  美國
 
Branson, Hadden 和 Isaias  - 伐木工人佩戴“Micro Band”,以防止他們砍伐過多樹木並導致森林砍伐。

Olivia 和 Lucy - “過度捕撈重量檢測器 3000”稱量船上魚的數量,以防止過度捕撈。



15-18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北美  美國
 
Samantha  -“全民食品”幫助食品銀行監控他們的庫存,以確保他們仍能夠將食品分發給有需要的人。

北美  加拿大
 
Shayyan, Charlotte 和 Udichi -“Micro:BITE”幫助人們監控食品包裝上的有效期,以限制食品浪費。



原文資料:2022 winner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