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非洲 所有獲獎者|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10 / 06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2【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非洲 所有獲獎者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 8 至 18 歲的年輕人參加了 2022 do your :bit 。他們提出了令人驚嘆的創新解決方案,且有助於實現全球目標並解決世界所面臨的問題。

我們的評委在三個挑戰類別中從六個全球地區(非洲、亞太地區、歐洲、拉丁美洲、中東和北美)中選出了獲勝者。
以下為非洲的冠軍與亞軍,及其參賽作品。



8-14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年輕人勇於挑戰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非洲  突尼西亞

Jasser、Oussema 和 Iskander 設計了一個智能家居,幫助人們過上舒適和可永續的生活。它具有警報、照明系統、氣體洩漏檢測器、溫度監測器和可再生能源系統。


團隊展示他們的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原型



8-14 歲,紙上原型設計

在這個類別中,青少年需撰寫一個紙上原型設計來解釋他們的想法。
 
非洲  突尼西亞

Oussema 指出,氣候變化可能會增加世界各地山區雪崩事故的數量。他的“AV 探測器”可檢測到雪崩並提醒政府當局疏散可能受到影響的村民。它還可用於定位可能處於危險中的徒步旅行者和登山者。

Oussema 說:“我們總能用創新的理念和合適的技術幫助解決生活問題。”



Oussema 的 AV 探測器設計。



15-18 歲,micro:bit 解決方案

15-18 歲的孩子需使用 micro:bit 設計和製作解決方案。
 
 
非洲  肯亞

Shanice 創建了“均衡飲食找查器”幫助她的社區計畫與健康有關的營養的膳食。該解決方案使用 AI 和 micro:bit 開發,將食物分類為食物組,並引導用戶做出健康的選擇。



Shanice,來自肯亞的do your :bit 贏家。

 

亞軍

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非洲  突尼西亞
 
Mariem, Alaa 和 Mohamed -“海龜孵化器”,可控製沙子的溫度,以幫助保護海龜並確定新生兒的性別。

Balkis -“智能木偶”幫助教師與自閉症學生交流。


8-14歲,紙上原型設計
 
非洲  突尼西亞
 
Ahmed -“bit:care”將幫助阿茲海默症病患者的日常生活。

Douaa,Rimes 和 Ikram - 一個使用感測器保護農作物和花園的稻草機器人。


15-18歲,micro:bit解決方案類

非洲  突尼西亞
 
Mohamed 和 Iyed - “Temp-reg”允許人們在冰箱中設置正確的溫度以儲存藥品。

Taha 和 Amine - 一種檢測家中氣體洩漏和煙霧並提醒家人注意任何危險的設備。




原文資料:2022 winner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