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W 將其帶到無線網絡|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7 / 25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W 將其帶到無線網絡

當我第一次拿到我的 Raspberry Pi 時,我對你可以用技術做出的東西的前景感到非常興奮。
直到今天,讓我感興趣的是 Raspberry Pi 提供的可能性,在某些方面比現實更感興趣。 

許多製造商,包括我們自己的 PJ Evans 和HackSpace 的Ben Everard,最近都參加了 EMF(電磁場)。他們回來時精力充沛,充滿熱情,充滿了要做的事情的想法。
您可以在The MagPi #119的第 86 頁上閱讀有關此出色活動的更多資訊。

多年來,我製造了地震探測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輪式機器人、步行機器人、智慧揚聲器、無數控制台以及各種智能家居和花園設備。我認為我最喜歡的機器人仍然是我用一個舊錫盒和我的第一代 Raspberry Pi 構建的簡單輪式夥伴。


全新的 Pico W
Pico W是我長期以來測試過的最令人興奮的新 Raspberry Pi 產品。在許多方面,小型 RP2040 開發平台超過了其更大的 Raspberry Pi 電腦。Pico 在編碼方面非常有趣,並且使項目更快,而且通常更容易。它設置簡單,您不需要太多組件,例如 microSD 卡和操作系統。 

我最近收到了 Kitronik 的 Raspberry Pi Pico輪式機器人套件(右下方)。從 Pico W 的角度重新發現機器人技術將是史詩般的:輪式機器人充分利用無線網絡。我希望實現一個基於 Web 的界面來控制它。




 
 
我還收到了CrowPi L 筆記型電腦套件(左上方),這是將 Raspberry Pi 4 變成筆記型電腦和學習系統的最新成果。它比 CrowPi 2 更薄更輕,並且採用不同的方法來集成電子元件和 Raspberry Pi 的 GPIO 腳位。



筆記型電腦過載
我擁有相當廣泛的電腦選擇,從經典的 Mac 和老化的聯想 ThinkPad 到最新的基於英特爾和 ARM 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它們在某種程度上都很有趣。

這些其他電腦都沒有 Raspberry Pi 那樣有趣。他們肯定會做事。但它們往往是別人設計它們去做的事情。另一方面,Raspberry Pi 使我能夠成為設計師、開發人員和製造商。好的,我的一些設計比其他設計更好,但每一個都是學習經驗。



樹莓派 400
我迫不及待地想從 Pico W 的製作中學習。我們在附近有一輛新的電動巴士,我期待建立一個巴士跟踪器,它可以從 API 中獲取數據並讓我知道什麼時候即將到來。我還想安裝一個本地溫度傳感器,以密切關注我們廚房的熱量和濕度水平,並將數據回傳我的Raspberry Pi 400。 

無論發生什麼,我相信我將在新的幾個月裡與 Pico W 一起製作令人難以置信的小玩意。我等不及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們都用它做了什麼。



資料來源: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taking-it-to-the-wireless-with-raspberry-pi-pico-w/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