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 do your :bit 評委|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7 / 18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 do your :bit 評委

2022 年 7 月 18 日
do your :bit 挑戰賽是一項年度競賽,旨在鼓勵孩子們為社區面臨的問題尋找技術解決方案。該挑戰匯集了 BBC micro:bit 和聯合國的全球目標,並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 8 至 18 歲的學生參加。今年,由具有教育和技術背景的人組成的小組將評判比賽。

do your :bit 挑戰賽於 7 月 15 日星期五結束,獲勝者將於 2022 年 10 月上旬公佈

評委將查看每個類別和每個地區的評分最高的提交。獲勝者將在以下方面獲得高分:

- 解決問題的獨創性和創造力

- 很好地實施他們的想法和明確的指示

- 高潛在影響



Amrita Naik
Amrita 是 Infosys Foundation USA 的合作夥伴和項目負責人,Infosys Ltd 的私人基金會,其使命是在美國各地的 K-12 公立學校擴大計算機科學和創客教育的機會,特別關注這些社區代表性不足和資源不足。在加入 Infosys 基金會之前,Amrita 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矽谷和印度班加羅爾的多家科技公司擁有超過 10 年的人力資源、招聘和 CRM 職能管理專業經驗。





Alison Bellwood
Alison Bellwood是世界上最大的課程的創作者和導演。世界上最大的課程是聯合國支持的一項倡議,旨在鼓勵兒童和年輕人支持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他們與聯合國機構、政府、非政府組織和私營部門合作,旨在幫助世界上每所學校的兒童。





Dr.  Ambily Banerjee
Ambily 是 GSK 的全球監管事務總監,並於 2021 年加入基金會董事會。在獲得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後,Ambily 在學術界工作,然後於 2007 年進入製藥行業。她是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積極倡導者,並且是 Slough Council for Voluntary Services 的董事會成員。





Kjetil Holstad
Holstad 先生是 Nordic 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擁有 Sør-Trøndelag 大學學院 (HiST) 的電子學學士學位。在 Atmel Corporation 和 Texas Instruments 從事與 MCU 和無線技術相關的各種技術和營銷職位 15 年後,他於 2015 年加入 Nordic,擔任短距離無線業務的產品經理。Kjetil 位於挪威奧





Dr. Winnie Lam
Winnie Lam 博士是香港教育大學數學及資訊科技系副系主任兼高級講師。她的研究興趣是數據分析、機器人技術、生物信息學和個性化學習。她是一位敬業的 IT 教育者和數據科學家。





Katja Anger-Delimi
Katja 就職於教科文組織聯合學校網絡 (ASPnet),領導可持續發展教育和全球公民教育的全球項目。在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前,Katja曾在經合組織總部以及海地、盧旺達和馬里的非政府組織和政府機構從事教育創新工作。她是教育變革力量的熱情倡導者,向更公正、和平、包容和可持續的社會發展。





Richard Curtin
Richard 從事全球電子行業超過 25 年,最初支持汽車設計和製造,然後進入技術分銷和 IoT(物聯網)領域。Richard 曾與一些世界上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公司合作,提供創新的市場戰略和產品解決方案。理查德是全球科技公司 OKdo 的聯合創始人。





Yolanda Payne
Yolanda Payne 是佐治亞理工學院的研究助理,在 Constellations Center for Equity in Computing 工作。在這個角色中,Yolanda可以與學生、教師和技術進行互動。二十多年的任課教師, 一直將技術融入她的課堂,並將物理計算設備視為她和她的學生的主要快樂和靈感來源。作為 Microbit Champion 社區負責人,您經常會發現 Yolanda 教其他人有用的方法,讓學生參與通過使用 microbit 增強的內容和課程。





Laura Barragan
Laura是哥倫比亞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和社會主任。在過去的 4 年裡,她領導了 Coding for Kids 項目,該項目與哥倫比亞教育部和信息通信技術部合作,培訓了超過 18,000 名教師,協助了 100 萬名學生,並在哥倫比亞分發了超過 85,000 個 micro:bits。她之前的一些職位包括和平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的教育顧問,以及哥倫比亞國家教育部的學齡前、小學和中學教育品質保證主任。





Gareth Stockdale
Gareth 自 2016 年以來一直擔任董事會董事,並於 2018 年 1 月被任命為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作為 BBC 教育的運營主管,Gareth 是 micro:bit 項目的聯合項目負責人,並領導了最終的過程Micro:bit 教育基金會的成立。在此之前,Gareth 在 Twofour 工作,利用數字媒體加強教育和培訓。




Magda Wood
Magda 於 2018 年加入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擔任學習主管。她在教育技術、為教師和學生設計和創造屢獲殊榮的數字產品方面擁有 20 年的經驗。此前,在泰晤士報教育增刊 (TES),Magda 領導了世界上最大的教師創建的課程資源數字圖書館的發展,涵蓋 20 多個課程科目。在 micro:bit,Magda 與世界各地的教師和教育系統合作,將基礎計算嵌入到學校課程中。



我們非常感謝來自Micro:bit 教育基金會、世界上最大的課程和全球micro:bit 冠軍的 25 多人,他們幫助初步篩選和判斷數千個 do your :bit 作品。


資料來源: https://microbit.org/news/2022-07-18/meet-the-2022-do-your-bit-judges/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