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西非多哥的第六個Raspberry Pi 計算機實驗室即將登陸 Lycée d'Assahoun|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7 / 29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西非多哥的第六個Raspberry Pi 計算機實驗室即將登陸 Lycée d'Assahoun

2022 年 6 月 21 日  Ashley Whittaker

Dominique Laloux 與INITIC 合作了十年,在多哥的農村學校安裝了 Raspberry Pi 計算機實驗室,我們也一直在關注這個故事。現在他從日常工作中退休,他正在移居多哥,這樣他就可以全職工作,讓更多的學生有機會獲得計算機技能。在他準備安裝第六個 Raspberry Pi 實驗室時,我們趕上了他。



Lycée des Deux Nyogbo 的學生也一直在學習更多的傳統技能來擴展他們的大腦

在 COVID 大流行期間工作嚴重停滯,但從 2020 年 1 月到今天,INITIC 仍然設法完成了所有這些工作:
  • 2020 年 1 月,就在限制措施生效前幾週,INITIC 完成了在丹尼佐格貝甘的 CEG 中學的計算機實驗室的安裝。
  • 2020 年 12 月,INITIC 重新啟動了 Agou Nyogbo 的 Lycée des Deux Nyogbo 計算機實驗室的準備工作。他們在 2021 年夏天完成了那個實驗室,一個 Arduino 研討會(如下圖所示)在新設施中成功運行。
  • 他們對 Kuma Tokpli 的實驗室進行了幾項改進。除了建造改善排水溝和存儲等方面的工作外,還有 25台Raspberry Pi 4 Model B單元抵達以升級每個工作站。


2021 年夏天,在 Lycée des Deux Nyogbo 新建的實驗室中運行的 Arduino 研討會

Dominique 和 INITIC 的團隊投入了大量精力來維護和升級已建立站點(例如 Kuma Tokpli)的設備,只要我們知道他們的工作,這就是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情之一。在成功安裝很久之後,他們注意確保社區充分利用他們的資源。Kuma Tokpli 站點是第一個 Raspberry Pi 計算機實驗室的所在地。早在 2014 年,多米尼克就曾與我們取得聯繫,告訴我們他與該地區的教師一起工作一年的初步計劃,我們早在 2014 年就寫了這篇文章


    

現在多米尼克將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多哥的計算機教育中,他希望能夠使用樹莓派計算機將 ICT 引入更多的學校。

  

INITIC 的第六個 Raspberry Pi 實驗室將於下個月在Lycée d'Assahoun安裝。目標是每年在不同的學校安裝一個新實驗室,每個實驗室的建造成本為 6500 至 7000 歐元。只要學校能夠提供通風良好且相當安全的房間,Dominique 的團隊就可以進來為每個工作站處理地板、電力、無線連接、家具和 Raspberry Pi 硬件。



該團隊在過去十年中成功地證明了 Raspberry Pi 是一種高效、可靠的替代品,可替代筆記本電腦等更昂貴和脆弱的系統。如果他們能獲得資金,他們希望在更廣泛的範圍內推廣這種安裝模式。


多米尼克最近一次訪問中我們最喜歡的照片:當地動物群參與編碼行動

在過去的十年裡,看到更多的 INITIC 實驗室湧現。如果您想支持他們的工作,他們的網站上有關於如何向 INITIC 捐款的信息(法語) 。如果您需要幫助,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直接與 Dominique 聯繫至 lalouxd@yahoo.com。

消息來源: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another-raspberry-pi-computer-lab-in-togo-coming-soon-to-lycee-dassahoun/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