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參加歐洲 2022 崁入式電子應用展|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6 / 17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參加歐洲 2022 崁入式電子應用展

2022 年 6 月 17 日 Liz Upton

Embedded World是歐洲最大的科技展之一,它恰好是我們在 2012 年推出原始 Raspberry Pi 的地方,當時我們都還年輕十歲,不知道這東西會把我們帶到哪裡。今年我們又回來了。




今年的活動將是我們能夠親自參加的第一個貿易展。從那時起,我們推出了我們的第一款微控制器RP2040;我們將展示該產品,並分享一些功能和用例,以幫助人們了解它的功能。



回顧一下過去幾年沒有痴迷閱讀此博客的人:RP2040 是我們在劍橋設計的第一個微芯片。與我們所做的一切一樣,它的設計旨在提供高性能、低成本和易用性。那裡有兩個主頻為 133MHz 的 Arm Cortex-M0+ 內核和 264kB 的片上 SRAM,具有靈活的 I/O 選項。這是一個小巧而強大的 7mm × 7mm 封裝,只有兩平方毫米的 40nm 矽。



RP2040 非常受歡迎;它在物聯網傳感器、工業控制器、USB 外圍設備和大量其他工業應用中佔有一席之地。製造商也使用它來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們期待與所有使用它的公司見面。



我們計劃為今年參加 Embedded World 的所有人員提供一些面對面的驚喜,因此請務必留意下週我們的展位(4A 展廳,101 號展位)。

消息來源: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aspberry-pi-at-embedded-world-2022/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