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官方消息》Arduino Education 模塊化學習計畫賦予學生更多創造力|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7 / 27

《Arduino官方消息》Arduino Education 模塊化學習計畫賦予學生更多創造力



模塊化學習如何促進課堂創新和創造力?

大多數教育工作者都認為 STEM 學習應該是有趣和引人入勝的。當課程令人興奮、動手實踐以及一起工作時,孩子們都能學得更好。這就是為什麼構建創造性的 STEM 課程以賦予學生創新能力和突破界限很重要。模塊化學習融入其中,有助於讓 STEM 變得有趣。


什麼是模塊化學習?

模塊化學習意味著一次學習一門課程或項目的一個“模塊”。它提供了選擇和選擇要處理的模塊以及時間的靈活性。當他們的課程被分解成一口大小的塊時,學生通常更容易學習。

這種多功能性意味著教育工作者可以以對學生有意義的方式構建課程或程序,甚至讓不同的學生在不同的模塊上工作。



為什麼模塊化學習很重要?

模塊化學習提供了多種好處。學生更有可能記住他們學到的信息,因為他們不需要同時記住很多東西。此外,模塊化學習:
  • 通過讓學生深入到一個領域來促進創新和創造力
  • 允許教育工作者選擇要關注的課程或課程的哪個部分
  • 擴展現有知識
  • 沒有設定的限制,因此學習可以更深入、更廣泛地融入一個主題
  • 鼓勵 21 世紀的技能,如協作和解決問題

模塊化學習的影響是什麼?

模塊化學習是吸引學生並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主題的好方法。這反過來又有助於他們更容易地記住他們學到的東西。

當學習被分解成模塊時,建立在現有知識上也更容易。就像砌牆一樣,你可以從堅固的地基開始,一次加一塊磚,直到牆完成。




Arduino Education 的模塊化學習

CTC GO! 是來自 Arduino Education 的模塊化學習計劃。專為高中設計,這是一個入門課程,教學生如何使用電子產品,並向他們介紹編程和編碼。課程難度增加,從最基礎的一直到學習不同的編程能力和為不同的傳感器和執行器構建電路。這就是模塊化學習的用武之地。一共有八節課、八個指導項目和六個自指導項目。在六個指導項目中,學生練習構建結構並應用在課程中獲得的知識。


消息來源:https://www.arduino.cc/education/how-modular-learning-boosts-creativity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