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官方消息》CTC GO ! Arduino 提供模塊化教育課程|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7 / 26

《Arduino官方消息》CTC GO ! Arduino 提供模塊化教育課程




什麼是 CTC GO!

「CTC GO!」是最受歡迎的 Arduino 教育解決方案之一。它專為高中生設計,通過 16 個有趣的模塊化課程和與現實世界相關的項目向他們教授電子和編碼的基礎知識。

這篇文章說明許多關於 CTC GO! 並解釋為什麼您可能會想在高中課堂上使用它,以及在您的 STEAM 課程中使用該套件的好處。



CTC GO簡介

CTC 代表課堂中的創意技術。意味著 CTC GO!通過創造性、有趣和令人興奮的 STEAM 課程,為教授電子、編程和 21 世紀技能提供解決方案。

該工具包是一個模塊化程序,包括八個課程、八個項目,以及教授 24 名學生所需的所有材料和軟件。這些課程和項目教學生設計、創建和測試一系列有趣的、與現實世界相關的實驗。此外,它們非常靈活,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它們,並根據需要擴展它們。這意味著您的學生可以在他們獲得的知識基礎上更進一步學習。

如果您剛開始使用 STEAM 工具包進行教學 - 該工具包附帶課堂管理指南、課程材料、提示和故障排除建議。






為什麼要在教室裡使用 CTC GO!

CTC GO!幫助您教高中生在設計現實生活項目中應用編程和電子學,如何閱讀原理圖,如何構建模型和結構以及如何連接常用電子元件。此外,您還可以獲得使用技術以及設計和開發物理計算項目的方法。學生們不僅可以投入,也能開心學習更多新的實驗!
觀看此視頻,了解更多關於 CTC GO 中包含的內容!套件並與您的高中生一起使用。

在教室裡使用 CTC GO 的好處!

使用 CTC GO 有很多好處!在您的課堂上,包括:

  • 由於項目與現實世界有聯繫,因此不僅關注技術,還關注社會和文化,幫助學生推動創新
  • 培養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能力
  • 課程和項目的重點是更深入地與學生互動
  • 幫助學生更開放、更自由地表達自己
  • 易於促進和管理
  • 幫助您解決不同的學習方式
  • 自導項目使學生能夠構建自己的知識

想開始使用 CTC GO!在你的教室裡?創建、編程和 GO!-今天購買解決方案


消息來源:https://www.arduino.cc/education/what-is-ctc-go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