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官方消息》Arduino 教育贊助 2022 WRO 全球機器人競賽|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5 / 27

《Arduino官方消息》Arduino 教育贊助 2022 WRO 全球機器人競賽



為進一步實現我們在 STEAM 學習之旅中為全球學生提供支持的目標,我們很高興地宣布,Arduino 教育現已成為 2022 年 WRO 賽季的官方贊助商。


什麼是 WRO?

WRO 或World Robot Olympiad是一項全球機器人競賽和 STEM 技能計劃。

這是幫助年輕人培養經濟所需的 STEAM、計算和機器人技術的熱情和技能的絕佳方式,並將支持他們塑造自己作為問題解決者、創新者和企業家的未來。


Arduino 教育和 WRO

作為 2022 賽季的官方贊助商,Arduino Education 將提供教程、論壇、虛擬測試和培訓環境,以及如何使用 Arduino 產品的指導,以支持各種比賽類別以及學校課程要求。

我們特別相信我們可以在未來創新者和未來工程師類別中提供寶貴的支持。
  • Future Innovators 是一項基於項目的競賽,年齡在 8 至 19 歲的參賽者根據年度主題創建基於機器人的創新、智能解決方案,並根據機器人、創新和企業家精神進行評判。
  • 未來工程師是一個新類別,2022 年將有 35 個國家參加。14-19 歲的學生將了解工程工作流程,同時根據現實問題創建機器人解決方案。

Arduino 教育業務部負責人 Lotte Andersen 表示:“通過與 WRO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支持世界各地的學生踏上 STEAM 學習之旅,真是令人興奮。對我們來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年輕人塑造他們的未來。”

WRO 和 Arduino 教育的價值觀和精神的協同作用意味著,我們將共同幫助從中學到大學的學生擴大他們的 STEAM 學習視野,並提高未來重要的技能,如協作、批判性思維、溝通和解決問題。


消息來源:  ​https://www.arduino.cc/education/arduino-education-sponsors-wro-2022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