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從火車司機的 POV 乘坐模型鐵路|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6 / 10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從火車司機的 POV 乘坐模型鐵路

2022 年 6 月 10 日  Ashley Whittaker

Pi Towers 的任何人都不記得 Beetlejuice 是否真的駕駛迷你火車穿過電影虛構場景 Winter River 的模型村莊版本。所以我們改用亞當斯家族的參考資料。開始了…


每天都想你,親愛的

Adam Honse 看到 Gomez Addams 看到他的模型火車在軌道上撕裂時感到非常高興,因此他和他的父親著手為他們的微型鐵路創造一種身臨其境的體驗。如果戈麥斯同意火車司機的觀點(POV),也許他不會如此無情地撞毀自己的汽車?也許不是。畢竟他是亞當斯。


重溫舊愛好

早在 2000 年代初,亞當就與父親一起建造了模型鐵路,他一直夢想著以某種方式將相機融入建築中。快進到 2022 年,技術發展如此之快,以至於他可以輕鬆地獲得強大且足夠小的硬件來實現它。

 
搭一程

Raspberry Pi Zero 2 W坐在定制火車車廂的前車廂並驅動Raspberry Pi 攝像頭模塊。他們巧妙地決定將攝像頭安裝在馬車前部的輪軌上,這樣它就會隨之轉動,給你一個真正的 POV,就好像你是司機一樣。



圖片來自亞當關於該項目的Twitter 帖子

電池位於火車後部,為其他硬件供電。Adam 通過 VLC 在他的 PinePhone 上訪問攝像機的流。


Raspberry Pi 供電的鐵路

Raspberry Pi 還為模型鐵路本身提供動力,而不僅僅是特殊的 POV 攝像車。我不是狂熱者,所以我將把它留給 Adam 來解釋設置:

“鐵路使用帶有 Digitrax DB150 基站的 DCC。我已將它連接到運行 JMRI 的 Raspberry Pi 3 [B 型],因此除了物理 Digitrax 控制器外,我們還可以使用 Engine Driver 應用程序或網絡油門來驅動火車。”- 來自亞當的YouTube 項目影片說明

這對任何人都有意義嗎?好的。

如果這個版本啟發了您改造一個被遺忘已久的玩具,請發表評論。我知道這不是一個“玩具” ,我只是想不出一個合適的同義詞。不要來找我。


消息來源: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ide-a-model-railway-from-the-train-drivers-pov/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