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激光引導的狗便便觀察器|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5 / 27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激光引導的狗便便觀察器

2022 年 5 月 27 日  Ashley Whittaker

我們都去過那裡。你已經有幾天沒有清掃花園尋找你的狗留下的香彈了,所以你去排泄物遊覽吧。我們也都來過這裡:“哦,天哪,我很抱歉你的孩子把他們的新校鞋踩到了狗屎。我確定我已經把它們都撿起來了。” 製造商 Caleb 感受到了我們的痛苦,因此他製作了一個自動激光引導的狗便便拾取系統。



Caleb 之前建造了一個AI 狗便便檢測器,可以監視他的狗 Twinkie 並標記她的便便位置。它會記錄所有便便位置,以幫助 Caleb 直接前往他需要撿起便便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的話,這是一張便便的藏寶圖。


這是一張便便的藏寶圖!

受到評論部分的一位 redditor 在分享該版本時的建議的啟發,Caleb 繼續光榮地過度設計了這個激光制導的便便巡邏系統。整個項目的存在只是為了消除 Caleb 檢查他的手機以查看便便藏寶圖的需要。相反,激光會準確地告訴他他們在哪裡,因此他走過去撿起它會稍微容易一些。



訓練人工智能識別人形蹲下撿便便的時間

它是如何工作的?

Raspberry Pi 安裝在帶有激光指示器的機械臂上。一個循環的 Python 腳本讀取最新的命令並將這些指令發送給機器人手臂。所有這些元素都與 Caleb 現有安全攝像頭的直播一起工作。



測試內部的電子設備

當檢測到開始信號時,攝像機對花園的視角會轉換為鳥瞰坐標,系統會選擇最接近檢測到人體站立位置的便便位置。順便說一句,開始信號是 Caleb 做一個 X 形,雙臂舉在安全攝像頭上。因此,雖然 X 沒有標記他在花園中尋找的寶藏的位置,但他確實將這個海盜特徵融入了該項目。



整個鑽機與屋外的安全攝像頭相連

但是激光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該繼續突出下一個便便呢?當攝像頭從所跟踪的人體形狀中檢測到彎曲或蹲伏姿勢時,它會考慮收集到的便便並繼續向他們顯示下一個在哪裡。

“一場壯觀的機器人引導的便便之旅。”- 迦勒

AI 還會沿著最佳路線依次指出每個便便。所以沒有必要在花園裡來回曲折。我敢肯定,如果您想在接狗時增加步數,可以禁用此功能。



X 未標記該點

消息來源: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laser-guided-dog-poop-spotter/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