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構建您自己的智能割草機|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6 / 14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構建您自己的智能割草機

2022 年 5 月 17 日  Ashley Whittaker

我敢肯定你聽說過這裡經常下雨,而且我們沒有很多陽光。因此,當週末發生短暫的干旱時,您幾乎必須立即修剪草坪,以免發現自己被灌木叢淹沒。然而,修剪草坪需要很長時間,而且真的很無聊。因此,我們將立即構建這個開源割草機機器人。



製造商 Clemens Elflein 在被當前一代機器人割草機失望後設計了 OpenMower。他能找到的唯一模型只是沿著直線行駛,直到撞到埋在地下的外圍電線,然後他們轉身一點,然後沿著另一條直線出發。OpenMower 能夠使用非常精確的實時運動學 (RTK) 定位來定位自己,這意味著它可以更有效地割草。

學習地圖

OpenMower 非常聰明,它可以在不同的地圖區域之間自由漫遊。因此,如果您有一個前花園和一個後花園,它可以修剪一個,將自己繞到另一個,然後重新開始修剪。



克萊門斯的父親教他的 OpenMower 周邊地圖

要教機器人在哪裡割草,您首先必須使用遙控器在該區域周圍駕駛它。Clemens 的父親使用標準 Xbox 控制器教他的 OpenMower。他將它映射為緊緊地修剪庭院的邊緣,並在樹的底部剪出一個整齊的圓圈。

機器人園丁開始切割您的地圖區域的周邊,然後有效地修剪整齊的線條,直到它切割整個區域。


它是如何工作的?

克萊門斯以 400 歐元的價格購買了這款現成的機器人割草機。這意味著主割草電機和電池已經安裝在一個整潔的防水包裝中。

Clemens 添加了 Raspberry Pi 4 作為 OpenMower 軟件的主處理器。它處理所有大型工作,如導航和本地化。所有實時任務都是Raspberry Pi Pico的工作,它隱藏在 RTK GPS 板下方。

想打造自己的智能割草機?
您需要的一切都在GitHub 上。Clemens 建議您在開始之前向他詢問有關Discord的任何問題,因為這是一個昂貴的構建。



嗨克萊門斯!

你哪天完成你的花園工作?我們對 Pi Towers 進行了調查,我們都是周日下午才完成的人。


消息來源: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build-your-own-smart-lawn-mower-with-raspberry-pi/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