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今天推出了新的教師支援|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4 / 27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今天推出了新的教師支援

今天推出了教師的新支援
 

課堂資源和專業發展旨在幫助教師建立對 micro:bit 的信心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版權所有​

今天,Micro:bit 教育基金會推出了新的教師資源和專業發展課程。 micro:bit 網站已更新,包含一個新部分 microbit.org/teach,您可以在裡面找到所有新內容。

 

課堂資源
新的資源包括激勵和鼓舞人心的內容,例如海報、學科知識展示標籤和獎勵證書,以及輔助詞彙學習和運算過程的講義。


探索課堂資源: https://microbit.org/teach/classroom-resources/



添加 micro:bit 到您的計算課程中

如果您已經計劃好了計算主題並想嘗試一下 micro:bit,我們選擇了與流行的主要計算概念和主題相關的 micro:bit 項目。

加深對物理計算理解的項目:

  • 變量
  • 輸入和輸出

  • 選擇和傳感器


此項目範圍適用於初學者到對 micro:bit 具有更多經驗的人。

用於熱門計算主題的 micro:bit 項目: https://microbit.org/teach/for-teachers/#popular-topics-in-the-classroom


 

在英國進行實時網絡研討會和代碼沿用

我們正在為希望在課堂上使用 micro:bit 的英國小學教師舉辦免費的網路研討會和學生代碼。

從 5 月開始,針對教師的網路研討會將舉行:

  • 開始使用 micro:bit 
  • 輸入和輸出 
  • 如何在跨科中使用 micro:bit
學生代碼讓您的班級有機會學習一些編碼並與英國各地的其他學生聯繫。 第一個學生代碼將在六月舉行。 我們將指導您的班級完成編寫活動選擇器代碼所需的每個步驟。 會有有趣的遊戲,課堂上的互動,每個學生都會寫一些代碼。

閱讀更多有關網路研討會和代碼的訊息: https://microbit.org/news/events/webinars/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版權所有​
新的職業發展課程

micro:bit 專業發展課程旨在減輕您的計算負擔。 它們針對支持國小教師和教育工作者。

我們的課程使用簡潔友好的視頻,涵蓋計算機科學原理和使用 micro:bit 計算思維和編程概念的實用技巧。

課程很短,您可以在適合您的時間和地點參加。 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可通過學習平台 Thinkific 訪問。

發佈時的課程名稱:

  • 認識微型計算機
  • 介紹循環
  • 動畫藝術家
  • 使用傳感器控制物理系統
​​了解有關 micro:bit 專業發展課程的更多訊息: https://microbit.org/teach/professional-development/
 

英國小學計畫

英國小學計畫是由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運營的一個項目,旨在對英國小學的數字技能和計算教育具有影響力。 它包括一項為期三年的研究,以了解使用 micro:bit 教學的影響,並為小學捐贈 22,000 個 micro:bits,同時為教師和學生提供資源計劃和現場網路研討會。

除此之外,蘇格蘭的所有學校都將獲得蘇格蘭政府資助的 micro:bits。

Nominet Social Impact
Nominet Social Impact 為英國的主要項目提供資金。 Nominet 的社會影響計劃為解決當今英國年輕人面臨的一些最重要的數字問題提供支援和機會。



資料來源:https://microbit.org/news/2022-04-27/new-support-for-teachers-launched-today/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