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400 在智利學習 Scratch|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1 / 19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使用 Raspberry Pi 400 在智利學習 Scratch

使用 Raspberry Pi 400 在智利學習 Scratch
2021 年 11 月 19 日


Camilo Becerra 向我們講述了 Raspberry Pi 授權經銷商 MCI 電子產品如何使用 Raspberry Pi 400 幫助智利的年輕人培養編碼技能。

智利已經認識到其年輕人需要具備電子和計算機知識,以培養幫助他們在個人和專業上茁壯成長所需的那種創造性思維。


儘管今天的孩子“更精通技術”了,但他們對他們使用的工具背後的概念以及如何開發這些概念並沒有很好的理解。智利教育部創建了一個“計算思維”科目來克服這一項知識的差距。


MCI Electronics希望利用學習過程來幫助學生駕馭科技世界。所以我們舉辦了一個免費的研討會,讓他們使用Raspberry Pi 400和Scratch來扮演程式設計者的角色。

參與的孩子(年齡從 8 歲到 13 歲不等)已經對技術充滿好奇,對於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的第一次互動是通過Minecraft進行的。在玩了 Minecraft 近一個小時後,他們開始嘗試 Scratch,發現積木編程很容易施作。孩子說:“這就像一個謎題”。另一個孩子說:"我會做漫畫”!儘管他們從未使用過它,但他們在學習的環境中感到很舒適。


不久,他們開始創作自己的故事、遊戲和程式積木。MCI 的總經理兼創始人 Paul Aguayo 指導了會議,並注意到“孩子們必須通過玩和創造內容來學習,且 Raspberry Pi 400 對此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確實,孩子們不僅學到了東西,而且玩得很開心,並且超過了工作坊原預定時間 50 分鐘。
我們還歡迎了一位父親和他的兒子、一名大學生和兩位已熟悉 Scratch 的 15 歲女孩。所有人都能夠使用 Raspberry Pi 400 從積木編程轉譯到 Arduino,作為基礎編程的輔助工具。他們學習了編程結構、數字讀寫和模擬器讀取。



該研討會是智利自COVID 大流行以來我們第一次面對面,這是我們渴望的事情。與他人分享,向孩子們學習,驚嘆於他們發現新事物的驚喜,激勵我們繼續做我們所做的事情。


消息來源: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learning-scratch-in-chile-with-raspberry-pi-4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