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在日本,孩子們將科技融入創造性的問題解決中|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2 / 04 / 14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在日本,孩子們將科技融入創造性的問題解決中

在日本,孩子們將科技融入創造性的問題解決中
2022 年 4 月 14 日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與日本的九個教育組織合作,以增加教師專業發展培訓的機會,並為學童提供研討會。

BBC micro:bit 結合了硬體和軟體,旨在幫助學童學習計算學科知識並培養數字技能,這對於跟上全球變化的需求以及技術對其個人和未來職業生活的影響至關重要。

在該合作夥伴培訓和研討會活動計劃中,3000個 micro:bits 將由基金會的全球配送商之一的 OKdo 捐贈給學校。







2022 年合作夥伴計劃的亮點
小學教師培訓
女教師在線培訓
小學生編程比賽
研討會俱樂部支持在低收入家庭中成長的青少年,以提供對數字科技的通路於非正式學習環境

合作夥伴組織
CoderDojo日本協會

適合所有人的代碼

兒童密碼俱樂部

對教育的協作影響

SOMA

日本代碼

EXA KIDS

Kidsdoor

Type Tea

分銷合作夥伴:Switch Education, Inc.

社區志願者翻譯
Micro:bit 教育基金會與志願者合作進行內容翻譯,以使教師和學生能夠以他們的母語訪問免費的教育資源。
非常感謝社區志願者翻譯教育資源,包括入門材料、Make it: Code和全球目標技術挑戰等。

資料來源:https://microbit.org/news/2022-04-14/children-add-tech-to-creative-problemsolving-in-japan/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