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業師協同教學 中市華盛頓中學翻轉課堂 PChome新聞 | 張亞痕|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2 / 28

《媒體報導》業師協同教學 中市華盛頓中學翻轉課堂 PChome新聞 | 張亞痕

業師協同教學 中市華盛頓中學翻轉課堂


(勁報記者張亞痕/臺中報導)臺中市華盛頓中學數位科技特色課程強調運算思維、邏輯組織及系統思考能力,培養學生程式編輯技巧,指導老師張賢榮特邀OURSTEAM 奧斯丁教育團隊創辦人暨英國BBC micro:bit專業講師林宏哲至校協同教學,將程式設計技巧輔物聯網微電腦感測裝置,融入聯合國宣布之「2030永續發展目標」議題,讓學生具有國際化思維。

指導老師張賢榮指出,為讓學生更具有程式設計應用的實務概念,邀請講師林宏哲至校透過micro:bit 物聯網單晶片平台教授智慧家居控制功能、環境監控功能、其他智能裝置於SDG議題上的應用。課程中講師指出不但分析物聯網感測裝置如何配合時事議題外,就其應用領域探討,延伸其學習與提升科技之素養。

講師林宏哲強調,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能力養成教育階段,透過時事議題的模擬,提升學生對於生存環境維護的永續之責,並且融會貫通發揮學以致用,提早部屬與規劃大學階段投入相關系所就讀以及就業領域發展做準備,讓學習數位科技的學生們更具產業競爭力。

校長劉一欣表示,數位科技素養已是每位學生必備能力,除培養專業能力,校方也致力培養未來人才,相信在業界講師協同教學下,每位學生都會有不同收穫,在各項競賽及能力上都會更加突出。

新聞來源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