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認識 Raspberry Pi Build HAT:使用 Raspberry Pi 和 LEGO® Education 進行創作|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1 / 01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認識 Raspberry Pi Build HAT:使用 Raspberry Pi 和 LEGO® Education 進行創作

台灣現貨 

今天,當我們宣布Raspberry Pi Build HAT 時,我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這是一種全新的產品,
首次使 LEGO® Technic™ 電機和傳感器與 Raspberry Pi 電腦的集成變得容易。
我們設計它是為了讓年輕人、教師和創客提供有趣和創造性的學習體驗。



Raspberry Pi Build HAT
Build HAT 是 Raspberry Pi 和LEGO® Education之間令人興奮的新合作,
目的是增加 STEAM 學習的影響和範圍。
我們對這個新團隊將帶來的可能性感到非常興奮,LEGO Education 團隊也是如此.
樂高教育產品體驗主管 Andrew Sliwinski 表示:
“我們很高興與 Raspberry Pi 合作,為世界各地的學生、教師和創客提供工具,以擴展他們的創造性數位技能並發現實踐學習經驗。”



Raspberry Pi 遇上 LEGO® Education
Build HAT(硬件附加在頂部)售價 25 美元,是 Raspberry Pi 的新附加板。
它連接到 40 針 GPIO 接頭,可用來控制多達四個 LEGO® Technic™ 電機和傳感器,這些來自樂高®教育 SPIKE™ 產品組合。

新 HAT 適用於所有 40 針 GPIO Raspberry Pi 板,包括 Raspberry Pi 4 和 Raspberry Pi Zero。
透過添加帶狀電纜或其他擴展設備,您還可以將其與 Raspberry Pi 400 一起使用。



Build HAT 的酷炫設計讓所有組件都在底部,在板的頂部留出空間供樂高公仔搭便車或放置迷你麵包板。
您可以使用附帶的接頭將 HAT 直接連接到 Raspberry Pi,使用 9 毫米墊片確保穩定安裝,
或者您可以添加一個超高接頭以保持未使用的 GPIO 引腳可連接。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法,請確保將 Build HAT 安裝到 Raspberry Pi 上時,以正確的方式放置它!



與 Raspberry Pi Pico 一樣,Raspberry Pi Build HAT 使用 Raspberry Pi 開發的 RP2040 晶片。

LEGO® 積木與 Raspberry Pi 的力量
樂高機械組馬達真的很強大。和大多數電機一樣,驅動它們需要一個外部 7.5V 電源。
幸運的是,Build HAT 並不是我們今天推出的唯一新產品:我們還為 Build HAT創造了一種全新的電源,
它可靠、堅固且非常適合充分利用這些電機。它的售價為 15 美元。



如果您只想從電機編碼器和 SPIKE 力傳感器中讀取數據,
您可以透過 Raspberry Pi 的 USB 電源插座,和之前的方式一樣,為您的 Raspberry Pi 和 Build HAT 供電。
SPIKE 顏色和距離傳感器,與電機一樣,需要外部電源。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SPIKE 產品組合中包含的樂高機械組設備,非常適合快速製作下一個機器人或物理計算項目的原型。
可用的傳感器包括距離傳感器、顏色傳感器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力傳感器。
角度馬達有多種尺寸,包括集成編碼器,您可以查詢以找到它們的位置。
表示說您可以精確地控制您專案做創作擺動,或將編碼器用作其本身的輸入設備。



您可以將 LEGO Technic 設備單獨使用 ,
也可以與SPIKE Prime和SPIKE Prime Expansion套裝中的一系列非常有用的東西一起收集使用。
後者包括獨特的樂高元素,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設計用於連接不是樂高另一塊的東西:創客板。
Maker Plate 讓您可以非常輕鬆地將 Raspberry Pi 添加到您的樂高積木中。
但別擔心,如果您沒有 Maker Plate,還有很多其他創造性的方法來安裝您的 Raspberry Pi。



我們編制了一份您可以與 Build HAT 一起使用的兼容樂高元素的列表
因此您可以檢查哪些元素最適合您的專案。

新建 HAT Python library
為了讓 Raspberry Pi 的計算能力與您的樂高積木系列相結合的原型變得非常容易,
我們為 Build HAT創建了一個 Python library,任何使用過 Raspberry Pi Python library(如 gpiozero 或Sense HAT)都會覺得熟悉。



Build HAT library已經支持 SPIKE Portfolio 中所有的 LEGO Technic 設備,
以及來自 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套件和其他使用 LPF2 連接器的設備。



全新的 Build HAT 專案
使用SPIKE Prime可以使用大量令人驚嘆的教育專案。
將 Raspberry Pi 和 Build HAT 添加到組合中,為學習者的項目提供了更多的創造力和靈活性選擇,
使他們能夠走得更遠,將他們的製作冒險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現在他們可以擁有一台可編程的聯網電腦,可以進入到他們構建核心的在線數據源,
此外,他們還可以通過 Raspberry Pi 的 GPIO 引腳輕鬆添加更多電子組件。



為了支持學習者開始使用 Build HAT 並為他們的 LEGO Education 編寫程式,
我們提供了五個全新的線上 Build HAT 專案指南,可幫助他們獲得作為創客的信心。
您會發現這些專案有趣、好上手且引人入勝!
跟隨他們製作您自己的 DIY遊戲控制器並親身體驗一些復古遊戲動作,或者創建一個機器人越野車
您還可以透過藍牙使用手機進行操控。



然後透過構建一個富有表現力的機器人臉部,來探索電腦視覺和機器學習的主題,
並透過創建繪圖儀數據儀表板,來探索表示本機和線上數據的新方法。



我們已經在為學習者編寫更多 Build HAT 專案指南。
與此同時,我們很想看看你會用你的 Raspberry Pi 電腦、Build HAT 和你深愛的樂高積木系列製作什麼。
使用標籤#BuildHAT 分享您最喜愛的作品。

消息來源:Raspberry Pi 基金會

台灣現貨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