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紙質原型組 亞太地區冠軍:焦慮症的科技解決方案|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0 / 15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紙質原型組 亞太地區冠軍:焦慮症的科技解決方案

enlightened焦慮症的科技解決方案

來自澳洲的Indiana想幫助她因嚴重的焦慮症狀而遭受困擾的家人,她提出了【徹底放鬆:按摩盒子】的想法。

這是一種可以測量心率並提醒您放鬆的穿戴式解決方案。該提案使用兩個BBC micro:bit:一個是穿戴的、另一個是用來控制盒子。可穿戴的micro:bit能測量您的心率和血壓,並讓您知道何時是使用按摩盒子的好時機。該盒子包括電動手部按摩器、舒緩的聲音和音樂以及用於舒緩的LED燈。

這個創意是2021年亞太地區8至14歲組的獲獎作品,它旨在解決與SDGs目標3-良好健康和福祉相關的問題。




『我為自己贏得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而感到非常自豪,我很受鼓舞,我會繼續學習用micro:bit來做的更多事情。』-Indiana

支持學生用科技創新

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為數位學習增加了社會意義,提供學生將他們的資訊科技能力應用於現實世界並發想出解決方案。
參賽作品可以依照兩個年齡階段:「8至14歲」和「15至18歲」。其中「8到14歲」的孩子可以提交紙質原型或micro:bit運作的解決方案。


enlightened更多2021年do your:bit 全球創意挑戰賽作品:https://www.oursteam.com.tw/view-news.php?id=224​

下一屆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將於2022年初開始,您可以在此網頁找到有關挑戰賽的更多資訊並探索與全球目標相關的專案資源和課程。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