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中東地區冠軍:因樹木保護激發產品設計靈感|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0 / 13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中東地區冠軍:因樹木保護激發產品設計靈感

enlightened因樹木保護激發產品設計靈感

來伊拉克的Mustafa和Mand創造了【憤怒的樹】,這是一種監測樹木並提醒人類注意土壤乾燥、高溫和試圖砍伐樹木等問題的設備。

他們認知到樹木在面對氣候變化問題中的重要性,並為樹木遭受破壞的問題設計了複雜的解決方案。該設備允許樹使用行動電話或電子郵件將問題通知給人類。do your :bit 評審喜歡Mustafa和Mand的想法和詳細的書面報告以及充滿活力和熱情的介紹。



Mustafa和Mand是中東地區8至14歲兒童在do your :bit類別中的獲勝者,他們旨在提供與SDGs目標13-氣候行動相關的解決方案。


『去年有超過30,000起正式登記的火災,不幸的是,其中造成了很多人死亡、吞噬了很多農田。所以我和家人一起去當地市場尋找智能警報系統…你猜發生甚麼事?沒有一個是我們所能負擔得起的價格,所以我們想著,何不自己做一個?』-Mustafa



支持學生用科技創新

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為數位學習增加了社會意義,提供學生將他們的資訊科技能力應用於現實世界並發想出解決方案。
參賽作品可以依照兩個年齡階段:「8至14歲」和「15至18歲」。其中「8到14歲」的孩子可以提交紙質原型或micro:bit運作的解決方案。


enlightened更多2021年do your:bit 全球創意挑戰賽作品:https://www.oursteam.com.tw/view-news.php?id=224​

下一屆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將於2022年初開始,您可以在此網頁找到有關挑戰賽的更多資訊並探索與全球目標相關的專案資源和課程。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