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15-18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中東地區冠軍:設計自動化林場來對抗森林砍伐|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0 / 10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15-18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中東地區冠軍:設計自動化林場來對抗森林砍伐

enlightened設計自動化林場來對抗森林砍伐

BBC micro:bit系統在自動化林場的設計中控制和維持樹木生長。

來自黎巴嫩的Ali,他設計的自動化林場專案是對於他的國家遭受森林火災影響的回應,Ali發現了缺乏重新種植和更換森林火災中的樹木的問題,因此他設計了一個解決方案,將科技和自動化的優勢應用於樹木種植,通過大規模種植幼樹來重建失去的森林棲息地。

『自 2019 年以來,黎巴嫩的森林大火數量急劇增加,而且沒有適當的重新造林…我相信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黎巴嫩的森林重新造林,並可以扭轉其對氣候變化的影響。』-Ali





Ali是今年中東地區8至14歲青少年在do your :bit 類別中的獲勝者。



支持學生用科技創新

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為數位學習增加了社會意義,提供學生將他們的資訊科技能力應用於現實世界並發想出解決方案。
參賽作品可以依照兩個年齡階段:「8至14歲」和「15至18歲」。其中「8到14歲」的孩子可以提交紙質原型或micro:bit運作的解決方案。


enlightened更多2021年do your:bit 全球創意挑戰賽作品:https://www.oursteam.com.tw/view-news.php?id=224​

下一屆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將於2022年初開始,您可以在此網頁找到有關挑戰賽的更多資訊並探索與全球目標相關的專案資源和課程。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