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歐洲地區冠軍:經濟實惠的太陽能板|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10 / 08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2021【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8-14歲micro:bit解決方案組 歐洲地區冠軍:經濟實惠的太陽能板

enlightened經濟實惠的太陽能板

來自義大利的Theo、Harry和Timofei創造出一種高效且經濟實惠的太陽能板。

學生們設計的太陽能板使可重複使用的能源更具吸引力。透過使用 micro:bit的光線感測器和伺服馬達,他們的太陽能電池板移動得以始終面向太陽,從而提高生產力和效率。do your :bit評審認為這是一個智能、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Theo、Harry和 Timofei贏得了歐洲8至14歲兒童類別的優勝,他們旨在解決與SDGs目標13-氣候行動相關的問題。



『現在到處都能看到這些太陽能板,通常它們固定在一個地方,所以並不總是能夠面向太陽。我們想出一種方法讓它們能追蹤太陽,就像一些植物具備追蹤太陽的能力那樣。』-Theo、Harry和 Timofei



支持學生用科技創新

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為數位學習增加了社會意義,提供學生將他們的資訊科技能力應用於現實世界並發想出解決方案。
參賽作品可以依照兩個年齡階段:「8至14歲」和「15至18歲」。其中「8到14歲」的孩子可以提交紙質原型或micro:bit運作的解決方案。


enlightened更多2021年do your:bit 全球創意挑戰賽作品:https://www.oursteam.com.tw/view-news.php?id=224​

下一屆do your :bit全球挑戰賽將於2022年初開始,您可以在此網頁找到有關挑戰賽的更多資訊並探索與全球目標相關的專案資源和課程。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