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評審團|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09 / 21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認識【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評審團

do your :bit 全球挑戰賽是一年一度的競賽,鼓勵孩子們為他們社區所面臨的問題尋找解決方案,此競賽整合了BBC micro:bit和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
今年的競賽是由具有教育和技術背景的專家們所組成的團隊來對此次競賽進行評判。




Lady Mariéme Jamme
Lady Mariéme Jamme是一位屢獲殊榮的技術專家和系統變革的先驅。她是一位在技術領域擁有20多年經驗的女商人。
Lady Mariéme以透過STEAMD學科(科學、科技、工程、數學、藝術和設計)賦予女孩權力和賦予邊緣化社區青年權力的勵志演講而聞名。




Artur Taevere
Artur Taevere是英國文化協會的首席顧問,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育家和企業家。近年來他一直支持克羅埃西亞的課程改革及提高愛沙尼亞教師和學校領導的專業發展品質。
之前他曾擔任Teach For All的副總裁,以及愛沙尼亞Good Deed Foundation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mbily Banerjee博士
Ambily是GSK的全球監管事務總監,並於 2021年加入基金會董事會。在獲得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後,Ambily在2007 年進入製藥行業之前曾在學術界工作。
她是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積極倡導者,並且是Slough志願服務委員會的董事會成員。




Tony Ryan
Tony是設計與技術協會的CEO,該協會為英國超過26,000名教師提供支持。在擔任中學校長之後,他於 2018 年加入該組織。
Tony 一直是 ASDAN的受託人,曾在 Princes Teaching Institute的教育指導小組任職,是皇家藝術學會的會員、IET 的成員,目前是多個教育指導小組的成員。




Winnie Lam博士
Winnie Lam博士是香港教育大學數學及資訊科技系副系主任及資深講師。
她的研究興趣是數據分析、機器人技術、生物資訊學和個性化學習。她是一位敬業的IT教育家和數據科學家。




Darren Coyle
Darren Coyle MBE在英國文化協會擔任專案總監。他領導了一系列國際教育計劃,重點在於培養年輕人的技能、知識和經驗,為在全球經濟中的生活和工作做好準備,這包括課堂連結計劃,透過該計劃使英國和海外的學校得到了培訓和支持,學生得以使用micro:bit並參加 do your:bit全球挑戰賽。



Richard Curtin
Richard已從事全球電子產業超過25年,最初是汽車設計和製造,然後進入技術分銷和 IoT(物聯網)行業。
Richard曾與一些世界上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公司合作,提供創新的市場戰略和產品解決方案。Richard也是全球科技公司OKdo的聯合創始人。




Alison Bellwood
Alison Bellwood是The World's Largest Lesson的創作者和總監。The World's Largest Lesson世界上最大的一堂課是聯合國支持的一項倡議,旨在鼓勵兒童和年輕人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他們與聯合國機構、政府、非政府組織和私人部門合作,旨在幫助世界上每一所學校的兒童。



Gareth Stockdale
Gareth自2016年以來一直擔任董事會董事,並於 2018年1月被任命為 Micro:bit教育基金會的首席CEO。作為 BBC 教育的營運主管,Gareth 是 micro:bit專案的聯合專案負責人並領導了這一個過程,最終取得了Micro:bit教育基金會的成立。在此之前,Gareth曾在Twofour工作,使用數位媒體來加強教育和培訓。



Magda Wood
Magda於2018年加入Micro:bit教育基金會,擔任學習主管。她在教育技術、設計和為教師和學生創造屢獲殊榮的數位產品方面擁有二十年的經驗。
之前在泰晤士報教育增刊 (TES),Magda領導了世界上最大的數位圖書館的發展,那是關於教師創建課程的資源,涵蓋了 20 多個課程科目。在 micro:bit Magda與世界各地的教師和教育系統合作,將基礎計算嵌入學校課程中。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