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BBC micro:bit 合作夥伴將設備帶入英國小學|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09 / 14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BBC micro:bit 合作夥伴將設備帶入英國小學

我們於本月啟動了一項研究,計劃在2022年春季向2000多所小學捐贈 micro:bit設備

Micro:bit教育基金會在Nominet的資助下展開一項縱貫研究,以了解在小學使用 micro:bit進行教學的機會、挑戰和影響。

「Nominet很高興為這項研究計劃提供資金,以更好地去了解在英國各地課堂上使用 micro:bit的教師們所會面臨的阻礙和機會。」-Nominet首席技術官 Adam Leach。



針對小學教師的實證本位教育計劃

獨立研究將著眼於數位技能和創造性計算的教學,這將作為建構2022年春季啟動支持小學的研究型教育計劃之基礎。研究人員將探索使用BBC micro:bit教授該學科領域和物理計算的優勢和阻礙。該研究和計劃由 Nominet 資助,作為其致力於使科技民主化和擴大年輕人獲得成功數位未來的機會之使命。

「研究將使我們了解小學教師的經驗,然後為他們提供豐富和相關的支持計劃。」-Gareth Stockdale,Micro:bit 教育基金會首席執行官。

將有2000所英國小學可免費取得BBC micro:bit

英國四個區域的兩千多所小學將受益於免費使用BBC micro:bit設備,並將設備捐贈給全國各地的教室,預計捐贈的micro:bit將於2022年春末送達學校。
在2022年春季發布消息之前,請在我們的網站以及我們的FacebookTwitter頁面上關注更多資訊。或者註冊我們的電子報以了解該計畫的最新消息。


「Nominet很高興為這項研究計劃提供資金,以更好地了解在英國各地教室使用 micro:bit的教師所面臨的阻礙和機會。這將提供寶貴的資訊,支持他們完成激勵和教育兒童學習新的數位技能之使命。此公益計劃的目的旨在縮小數位技能差距並確保英國數位勞動力的光明未來。」- Nominet首席技術官 Adam Leach

「我們非常高興與Nominet 合作,了解以數位技能為主要教學的需求。研究將使我們了解小學教師的經歷,然後為他們提供豐富和相關的支持計劃。」-Gareth Stockdale,Micro:bit 教育基金會首席執行官。

有關該研究和教育計劃的新聞諮詢,請聯繫:info@microbit.org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