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在 BBC micro:bit 上製作音樂|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07 / 30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在 BBC micro:bit 上製作音樂

為什麼不使用您的 micro:bit 來聆聽和創作一些音樂呢?

製作自動點唱機並播放一首曲子







若您使用的是舊款micro:bit,請將耳機連接到您的micro:bit,或使用新款micro:bit V2其內建的揚聲器聆聽您的音樂。
  • micro:bit的按鈕用作輸入,音樂則是輸出。
  • 20 種預先編程的旋律可供選擇。
  • 根據所選擇的曲調調整程式以顯示不同的圖片、字母、單字或數字。
  • 調整程式,使micro:bit在搖晃時播放隨機曲調。
了解如何對自動點唱機進行程式編寫。


使用循環編碼歌曲
  • 使用MakeCode編輯器中的“設置速度”和“播放音調”積木來對您的 micro:bit 進行編程以播放Frere Jacques或其他著名歌曲。
  • 在Frere Jacques中,每個小節重複兩次。您的學生可以使用迴圈撥放這些重複的音符,從而盡可能減少的程式來執行任務。
在您的micro:bit 上播放Frere Jacques。





用你的micro:bit製作吉他

吉他1 -觸摸曲調專案建立在點唱機專案上,但不是使用micro:bit的按鈕,可以製作自己的輸入設備。使用剪刀、硬紙板和錫箔紙製作您的吉他,然後使用鱷魚夾線將其連接到您的 micro:bit。(請點擊圖片以獲得連結)


一旦你掌握了一把基本的吉他,就可以試試吉他 2 - 和弦專案來彈奏和弦。(請點擊圖片以獲得連結)


吉他3 -八度音階的專案可以讓你的吉他變調上下八度。(請點擊圖片以獲得連結)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