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Pico的拖曳編碼|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03 / 30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Pico的拖曳編碼

Piper Make簡介:提供Raspberry Pi Pico友好的拖曳編碼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使用。


"數位視圖"選項展示Raspberry Pi Pico其GPIO狀態的動態視圖

Edtech新創公司Piper,Inc .#PiDay上推出了這種全新的基於瀏覽器的編碼工具。如果您已經有了Raspberry Pi Pico,請瀏覽make.playpiper.com並開始免費使用編碼工具。



完成Pico編碼挑戰​



完成每個編碼挑戰後,您將了解電路和感測器。邀請您嘗試一系列積木編碼環境的挑戰。當您成功閃爍LED時,您將進到下一個挑戰。每個月都會發布新的挑戰,這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可以引導您的學習並在完成每項任務時給您帶來成就感。

但是我沒有Pico或所需的零件!
您將需要一些工具包來完成這些挑戰。所需的零件很容易掌握,它們可能已經擺在您的身邊,但是如果您是編碼新手,並且沒有重滿零件的工作室,Piper將使您讓一切變得更輕鬆。您可以加入他們的Makers Club,並獲得一個一次性的入門套件,其中包含Raspberry Pi Pico、LED、電阻器、開關和電線。



此入門工具包包含完成第一個挑戰所需的一切


如果您註冊了Piper的每月創客俱樂部,您將獲得入門工具包,以及每月的新硬體,以幫助您完成最新的挑戰。每個Raspberry Pi Pico板都隨附了Piper Make硬體,因此可以即插即用。


使用入門套件嘗試紅綠燈挑戰

如果您已經有了麵包板、LED之類的東西,那麼您不需要註冊,請直接開始挑戰。

我有一個Raspberry Pi Pico,該怎麼玩?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進行一個快速提示:當你第一次進到Piper Make landing page時,請先不要點擊"Getting Started開始"。首先需要設置您的Pico,請向下滾動並選擇"設置我的Pico"。完成此操作後,您就可以開始了。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