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重訪micro:bit LIVE|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1 / 01 / 06

《BBC micro:bit 官方消息》重訪micro:bit LIVE

我們的第二個micro:bit LIVE活動在12月初舉行。在我們的第一個虛擬活動中,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名教育家和鼓舞人心的演講者做了主題演講,閃電演講及更長的會議。



在兩天的時間裡,來自世界各地的750位與會者觀看了來自16個國家/地區的43位演講者,受益於Fair Chance Learning的11位主持人和12位將此次活動聚集在一起的委員會成員。

即使您能夠參加活動,可能也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以至於無法觀看所有內容,因此我們在YouTube頻道上提供了許多可供觀看的課程。

這是給您稍作體驗的兩個講座:
  • 美國老師尤蘭達·佩恩(Yolanda Payne)的閃電演講,關於將micro:bitmicro:bit classroom整合到教學和專業發展中。
  • 更長的演講中,Microsoft的Peli和Jacqueline分享了MakeCode的十大技巧和竅門。
連接教室
 


MakeCode十大技巧
 


其他講座包括:
  • 製作對聲音有反應的micro:bit互動寵物
  • 使用micro:bit進行遠距學習
  • Python和MakeCode簡介
您可以通過下方連結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輕鬆造訪這些會議以及相關的影片:

enlightened觀看micro:bit LIVE播放列表enlightened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