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Imager樹莓派鏡像燒錄工具更新囉!|奧斯丁國際有限公司 OURSTEAM Internationl
icon最新消息
2020 / 12 / 23

《Raspberry Pi 樹莓派官方消息》Raspberry Pi Imager樹莓派鏡像燒錄工具更新囉!

2020年12月23日 Gordon Hollingworth


趕在假期之前,我們更新了樹莓派Imager,新增了一些功能。

  • 支援新的子目錄:舊版樹莓派 Imager僅限單層子目錄。此限制已修正,因此我們可以將圖像分門別類,例如通用操作系統、媒體播放器,以及遊戲和仿真。
  • 我們設計團隊的新圖標:輕鬆操作!
  • 版本追踪: Imager從樹莓派網站下載的目錄文件現在包含定義其最新版本的條目,將來就可告訴您何時有可用的更新版Imager。
  • 下載遙測:我們新增了一些簡單的下載遙測,以幫助我們記錄各種操作系統的熱門程度。

您可以我們的軟體頁面,下載並新的樹莓派 Imager 1.5版並立即使用。

之前我們沒有在Imager中進行遙測,是因為人們擔心應用程序收集數據的正當使用性,因此我們想確切說明現在這樣做的原因:記錄人們下載的操作系統和類別,可以確保最熱門的選項能讓大家容易地在樹莓派Imager的目錄系統中找到。

我們不會記錄任何個人數據,例如您的IP地址;我們收集的信息使我們能夠查看每個操作系統在每段時間的下載數量,沒有包含其他信息。您可在樹莓派 Imager GitHub README.md中找到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如何退出遙測。

您還可以在統計頁面上查看哪些操作系統也是最常下載的。

如您所見,主推的樹莓派 OS映像確實是下載最多的選項。最近發佈的Ubuntu桌面適用於樹莓派 4和樹莓派400,也是最受歡迎的第三方操作系統。
logo
iconiconiconiconicon
icon  電話:04-2375-3535
icon  傳真:04-2256-9949
icon  統編:90386785
icon  E-mail:service@oursteam.com.tw
icon  LINE ID:@oursteam
Inspire every child to create